吃飽ㄌ撐著企~素食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天天要吃素喔!!!


 



我好愛師姐家ㄉ短毛小臘腸狗狗仔仔喔!!


他比我乖比我懂事~我真該跟他學習愛ㄉ功夫ㄋ~


知道這家店已很久ㄌ~一直無緣去品嚐~今一償夙願~很開心呵~


 



這家店以手打烏龍麵轟動武林~驚動萬教...(我看葉問愛極ㄌ啦~)


雖沒特別標出素食名號~在資深素食圈中也小有名氣說...


給偶麵麵其餘免談...樂芙已常擺烏龍ㄌ啦~




它ㄉ餐是許多類主餐任選~小菜任選~飲料任選~....


店裡好多帥鍋正妹..也可以任選ㄇ?


我就喜歡看美ㄉ東東咩~



餐品點定~一會兒小菜就先到ㄌ~


是什麼我忘光ㄌ~只會吃~只記得豆腐是日式ㄉ胡麻味~


香得緊~好幸福喔!!!!


沙拉有澄汁ㄉ和...?忘ㄌ啦~



我吃湯麵~小辣滴麵~


清爽ㄉ湯頭配上QQ嗲嗲ㄉ麵才不會搶走主角ㄉ風采說....


 



 


有幾位帥鍋都180以上喔!


身材都很棒耶....




正妹也是粉嫩可愛說....多吃素有助益吧!


老闆這招讓我完全沒抵抗力~


 



師姐點ㄉ麵~我也忘ㄌ是什麼...看帥鍋看傻ㄌ~




師兄點滴~有小顆麵包炸粒喔!


很特殊很創新~他家東西和一般素食餐飲店是有點不同滴~




點心有黑豆豆花....嗯~有香~喜歡~




不過雖然我喜歡他家麵麵ㄉ口感~但是這家店有ㄉ餐點有蛋含奶~


甚至還賣酒...有所為有所不為...要越吃越乾淨ㄉ樂芙~


恐怕無緣再和帥鍋正妹相會啦~


還是我們愛家餐飲深得我心~


因為加上愛才更動人呀!!!


禮來居住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0號


(04) 24633592


記得要先CALL  IN  預約喔!


 


May your day be blessed with Love, Beauty, and Innocence!
 

還蠻喜歡周治平細膩ㄉ歌詞和歌聲說~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讓我在風裡放一隻箏 回憶那無知歲月裡的真
讓那往事隨風輕輕吹動
緊緊的纏繞在風箏的兩頭
是我記憶裡你難捨的溫柔
彷彿是你纖細的手 將我的一生牽動

習慣在夜裡點一盞燈 等待那一生未能盡的緣份
縱然歲月無聲輕輕溜走
風箏已消失在遙遠的天空
未曾留下一句彼此珍重
只剩你無邪的笑容溫暖我每一個夢


這紛亂的世界裡 總有一些難掩的苦痛
悲傷的年代裡 總有一些坎坷的路要走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天真的你曾如此問我
許下的承諾要一生相守 怎知道世上還有悲歡離合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能不能等到重逢時候
所有的悲傷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淚眼中再度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