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手摸摸抓抓還不夠 ,@就愛媽咪摸頭------小摩摩手手篇


如果我忙沒有馬上滿足他的要求 ,


他會自己以頭就腳(如果我的腳比較靠近他的話.....)


就醬子腳勾住架子的鐵絲倒吊著讓我用腳腳幫他抓頭 X X X X X D D D D D


 


 



 


我就要動動我的玉趾幫他抓 ,如果力道不夠他會輕咬我的腳 ,


意思是: 不夠舒服喔!再出點勁兒!


 




看右邊那張他的眼神 ,舒服滴要睡著嚕!


 




 


會連腳都好 ,是源於有一次我中午靜坐 ,


小摩摩連同站台帶到房間陪我(我陪他啦!)


如果不帶去他會在陽台一直叫馬媽.....


我在床上漸漸入(定)睡時...突然覺得腳好癢 ,


一看他不知何時移到床上正以頭磨娑我的腳 ,


好黏人呀!


馬媽的腳腳看來也香香的吧!


相關文章: 就愛媽咪摸頭------小摩摩手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