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摩好愛媽咪摸他的頭 ,下巴和臉兩側^^



抓抓下巴舒服滴傻傻呆掉樣~



他在電腦桌陪我 ,一陣子我沒摸摸他 ,


他會過來輕咬我的手彈一下舌 ,意思是 : 也分一點時間給我喔!


我想要媽咪秀秀了!




如果沒用相機拍他 ,他常是舒服的閉眼享受呢!


偶爾會抬頭感激滿足滴看著馬麻~


 




到那裡都要抓~電腦桌旁有加高的站台 ,


他上站台還是要抓抓~


力道不夠會輕咬我的手警告!


我就要再施點力!


 




 


整個頭180度轉過來了還要抓 ,因為他想看天花板....XD


媽咪手也好痠喔!誰幫我抓抓呀?


敬請看倌期待下回腳腳篇~精彩喔!




 


腳腳篇香噴噴出文嚕 :@就愛媽咪摸頭------小摩摩腳腳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