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被帶往屠宰場的動物那種無助的樣子,你為什麼會感到痛苦呢?那是因為在你心底深處感覺到殺害不會反抗而且無罪的動物是多麼地殘酷和不義。聽從你內在覺醒的聲音吧!避免肉食,勿以殺害無罪的動物為樂!
——斯特魯威



照片是康師傅出的最新產品:咖哩炒麵還有附湯


請勿常吃泡麵等即食食品喔!


記得多加點蔬菜唷!


在台灣素食實在太方便也很普遍的^^


很多網友都告訴樂芙 : 總有一天會成為素食者的.....


現在實在不方便........


我真的了解 ,樂芙曾在安親班工作6年 ,前3年不是自己準備餐盒就是只吃白飯配辣椒豆鼓(?)


後來3年比較幸福因為補習班有2個素食的孩子 ,會託櫃檯老師也順便幫我買!


我不吃方便素 , 聚餐時只要事先跟餐廳溝通好 ,


他們都會幫你準備乾淨純素的料理的!


因為我的堅持最後尾牙多了素桌 , 因為很多老師跟著吃素了^^


而且我連續2年尾牙都抽中大獎 ,同事們都不敢置信(我們補習班員工有100多人哩)


我告訴他們:素食帶來的好運


也許因為我從不曾懷疑動搖過 ,我知道素食最好 ,


我也常準備素食給班上孩子們吃 ,


有一次烤了好多素雞塊 ,還有一次班級活動時爆了很多爆米花 ,


孩子們都好愛吃 ,食物好吃因為有愛 ,


只要我帶任何東西他們都好愛好愛!


也會買素零嘴請同事品嚐 ,又可以增進感情 ,不要讓人覺得素食者個性怪怪~


醬會破壞大家想吃素的慾望!



這些是我逛賣場(美華泰及全聯)買的新產品 ,


龍口公司出了好多量販包的冬粉系列 , 各種口味都有!


(樂芙覺得普普~拍謝ㄋㄟ!龍口)


 




康師傅的咖哩炒麵不錯吃喔!


可樂果我喜歡這2款 ,哇齋賺不少喔!


現在有出素零食餅乾系列~


左上那2包是里仁生機店的產品 ,


不油炸不添加人工香料等是蒸煮麵 ,


李鳳山梅門有有2款這類的麵 ,


@素食新產品----氣功大師研發素食泡麵


即使病人也能安心吃!


 


人類本應茹素無庸置疑 ,只是大家被生活習慣 ,社會教育成覺得吃肉正當......


肉類來自血債 ,來自殺戮 ,來自他的父母親 ,他們會痛 ,會哀號 , 在求饒 ,


你聽見了嗎?


肉類的生產及相關活動造成全球八成的暖化 ,


天氣越來越不舒適 ,天災一天比一天多 ,全球1/6的人餓著肚子睡覺......


大家都要負責!


只要放下肉食就這麼簡單!


有機純素者的碳排只佔肉食者的5%事實勝於口辯......


希望好友們聽我勸 ,什麼時候方便吃素就吃素 ,


並逐漸要快調整成為素食者 ,你的生命將不一樣 ,


你會時時平靜得享上天的愛與眷顧!愛大家~所以說實話!


開始吃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芙Vegan蔬食 的頭像
    樂芙Vegan蔬食

    樂芙Vegan蔬食生活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