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龜山鄉ㄉ眷村故事館 ,素食尚未全面成功 ,樂芙隨時都在努力....

那天正在"張"大熊臨時要工作 ,不能相陪結婚週年去餐廳吃飯 ,

當然有送禮物辣 ,(衣服上那個純銀項鍊就是其一 ,還有香水)

可是還是小哽咽!

乖仔麻突來電約一起共餐 ,就"負氣"出遊ㄌ....

草草出門...反正死會ㄌ ,不必妝ㄌ咩...







靠近林口長庚醫院...

簡簡單單 ,店內有2隻可愛ㄉ狗狗...

有一對夫妻駐店相守...


算平價 ,餐都有附湯...這一日是苦瓜湯...

最近也變化菜色讓大熊常吃苦瓜說...



這是"定食"5菜一湯 ,假日想吃跟老闆說一聲也成...




乖仔麻點ㄉ是"松子芋香炒飯"...也都有配菜和湯...

算蠻香ㄉ...


我本人吃"京醬拌飯"京醬據老闆娘說是甜麵醬+海苔醬調味而成 ,

鹹甜鹹甜...(那2個醬我隔幾日便買ㄌ ,也要做做看...)





養生香椿沙拉捲...

皮很香...我都吃ㄌ...就這樣吃到老 ,也是福氣說...




禪茶素食


 龜山鄉文興路102號(遠東銀行後面)

03-3278492

0919712291





回程乖仔麻眼尖看到這個...

眷村故事館...我不是眷村長大ㄉ ,但是文化是有印象ㄉ ,

憶兒時 ,漫畫 ,糖果 ,汽水....

仔仔睡覺太可愛ㄌ ,又撒嬌要安全感又龜毛不准人碰他(他可以靠人)忍不住拍他照

明信片當然是寫著許多愛語給大熊 ,不管我在哪裡 ,心都有他ㄉ...

謝謝他為ㄌ家庭付出...





有2層樓 ,2樓就整個布置還原ㄌ一個眷村家庭ㄉ原貌...





屋子內回到ㄌ稚小ㄉ純真年代 ,(那帽子就是我小學時戴ㄉ帽款)

屋子外雨依舊是同樣ㄉ雨水...

歲月ㄉ眼睛 ,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