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樣說嘞?


因為他們黏人又顧家有巨蟹座美好的特質喔!


不過新的嘗試剛開始他們可是很怕的~



家中最大膽的這一隻在我放好新的小麥草盆栽後悄悄過來看了!


不過不太敢靠近只敢斜眼看~


堅持要站在我手上!



我用神農式嚐百草的精神吃了一根小麥草 ,


還要假裝好吃的嘖嘖出聲 ,小紫才靠過去輕咬了一下又跳走了!


24孝中有為親嚐米田共 ,我是現代版24笑 ,


新飼料新食物都得假裝好吃先嚐~




客廳掛了新掛飾小摩摩不敢經過那裡 ,


如果我抱他走近他就發出野生鸚鵡的低吼......


小摩摩: 人家不敢看啦!


 



小摩摩: 媽咪!  抱好喔!


我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