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別給太多 ,慢慢增加別急 ,


重要是要鼓勵他們吃!


鸚鵡寶貝的健康就是我的快樂呢!


 




謝謝阿堯鳥友的分享 ,才知道這兩款純素的滋養丸!


超開心的!





這款柔迪布希的營養強化配方 ,我買來偶爾給小隻的寶貝補充養份!


強調無動物成份 ,我看了好安心呢!


一般市售最普遍的鳥食小米都是蛋黃栗 ,那不就等於吃自己同類孩子一樣嗎?


所以之前我都買有機小米再搭配其他穀物 ,現在有這麼好的產品我好開心 ,


就一餐給他們吃滋養丸!


來看網站的介紹 :
















































RD_BD_6-1-test 

 






哈里森的產品更令我驚豔 ,不但純素還是有機的~


我一口氣買了3包不同的給鳥寶貝試吃!


左邊是買給達摩吃的粗粒的!(右邊是給小隻的吃的顆粒較細)


來看一下網站的介紹 :


 




















































HS_HPC_4-1 


 




目前小紫和太陽適應很好 ,蠻喜歡吃的!


虎皮要手餵才吃一點點~


達摩要示範吃給他看 ,就燕麥的味道咩~


要在鼓勵下他才願意試試呢!


看小虎皮早上不吃滋養丸餓了 , 跑到飼料區找吃的啦!





兩人商量怎麼開嗎?


中午吃點新鮮蔬果 ,下午就會給平常他們習慣吃的五穀雜糧 ,


雖說滋養丸營養均衡 ,可是吃食物咬殼的樂趣還是要讓寶貝們享有的!


大家也試試吧!


換純素食品吧!


包括動物家人喔!


小紫換吃後便便很漂亮喔!






 
















































 












相關文章 :


 鳥寶貝吃什麼好?































 
資料來自巨豐網站 : http://www.ariec-dreamslife.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