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全家都是素食者~


我的鸚鵡寶貝也可以為暖化盡一份心力 ,他們當然也吃素嚕!


他們很健康可愛活潑聰明!


只是一般的廠商喜歡在飼料上加一些不明成份 ,(就是沒細寫成份 ,像鳥奶粉及滋養丸)


成份不明我就不給他們吃!


靠自己找及組合!像市售一般整包的小米飼料百分百都是蛋黃栗 ,


所以我零買小米再加一些堅果種子等給他們吃~


就這樣加加加~哈!竟然瓶瓶罐罐如此多!


 



這一款凡爾賽綜合堅果水果由於沒加不明成份的滋養丸 ,


是我給達摩的主食 ,另外再買一些裡面沒有他愛吃的種子等加在一起~


他很喜歡吃~太硬太大顆的就要幫他敲破!


因為本是金剛鸚鵡吃的嘛!




 


不知道鳥友有沒有其他品牌綜合飼料沒有滋養丸的可告知喔!


小鸚鵡是有的帶殼綜合純素~就是太陽和達摩的較難找~我都自組較多!


內容很豐富營養 ,達摩和其他小隻的都不喜歡吃水果乾 ,


所以要切新鮮的蔬果補充營養!



 


冬天可以補充一些芝麻給寶貝 ,寶貝會不怕冷~


芝麻油脂多呢!


但也別過量唷!


達摩是錯誤示範 ,把整桶芝麻拿來吃~芝麻買生芝麻喔!


 



他喜歡把芝麻咬出聲有趣啦!


他還是孩子呢!


也會補充紅土(不太吃) ,像現在每天早上達摩看我喝燕麥奶等熱飲 ,


他也吵要喝 ,我就泡一些堅果粉加啤酒酵母 ,純杏仁粉等給他熱熱喝 ,他愛極了!


 




手很有力 ,整個碘塊拿來啃!


養鸚鵡真的令人很開心 ,他們是我快樂的泉源!


一個人能天天開心是不是最有福報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