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體質不好很瘦弱 ,常常感冒發燒~


只要我生病了 ,媽媽就會買一顆超大的進口紅蘋果給我獨享 ,


那時一顆就要$100元 ,她從不會捨不得!


我卻沒有看她吃過這麼貴的蘋果!


我家的鸚鵡寶貝也愛吃蘋果 , 常和我搶呢!


因為都買有機蘋果也就連皮吃了!


 


 


 



 



 


虎皮好漂亮呀!上帝多寵愛你 ,讓你不用買衣服 ,


永遠穿得那麼光鮮!




 


 


 


我家虎皮是男生~他的鼻翼是藍色 ,所以他超會說話!


我真榮幸有他 ,他是天使的化身 ,


他熱愛生命 ,從不煩憂!


 




 


 


白面小紫~淡雅美麗!


每天都黏我緊緊的~


<小鳥依人>成語是真滴.......


 


 




 


 


我要為他們歌唱寫詩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造物主的愛 ,


祂愛我們所以創造這些動物朋友來幫助我們 ,陪伴我們!


我們怎麼忍心傷害他們呢?


 




 


 


謝謝你們小天使!


謝謝你們和我心靈相通 ,謝謝你們給我好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