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著不走一整天----龜山美馨蔬食


營業時間從上午7:00~晚上9:00的蔬食店!


我是11:30去用餐的~他的餐全天都供應~分中式和西式~


花樣還真多......內用外帶都挺方便的~


簡餐只有5種 ,蠻平價的~有附冷熱飲~



我點的是日式咖哩飯套餐~有附冰淇淋ㄛ!


 



口味一般!清爽的咖哩香~就是量有點少~裡面有點火腿丁~


挑剔的我認為大一點的


素肉塊會較配~完全不辣 ,任何人都適合的味道!


可是人家愛吃有辣的咖哩嘛!


 



冰淇淋也很健康!不膩不甜~炎夏中吃還不錯吃~



冰淇淋口味多樣......



朋友點的是奶油蘑菇義大利麵~也很迷你!


奶味很嗆 , 我已不太適應這麼濃的牛奶味哩!


我們都會交換吃一下!要注意這家店早餐菜單中很多含蛋呢!


 



點了推薦的大份雞柳涼麵 ,份量比統一涼麵少!不貴@35元!


加辣有醋蠻好吃的~



一樓一角~還放映電影ㄋㄟ!


 



美馨蔬食老闆娘易蓉本人~很年輕 ,兩個小孩都很大了!(應該是吧!)


就是三人都少笑容.......


素食的經營需要大家支持 ,這樣長時間營業的店家 ,要比別人更多份耐心及毅力!


千金難買一笑!何況我倆只花不到@200元!


加油!改天再去吃他家的飯捲唷!


店家全名: 美馨纖蔬冰飲餐廳 


有售餐卷!看住址電話 : http://food.suiis.com/main.aspx?id=700006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