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未長齊的小紫 ,到家第一餐 ,溫熱小米泡軟手餵 ,適應良好!


從小就會吃蔬果 ,素食鸚鵡乖寶寶!



小紫是我家中第一隻鸚鵡寶貝!小時候嘴巴是黑色的 ,頭頂臉頰都是漸層的灰色~


披著藍紫色上帝送的袍子! 可愛的不得了!來我家時正是嚴寒的隆冬!


祖籍非洲的愛情鳥 ,很怕冷 ,於是布置一個溫暖的箱子讓他當房間!


白天也包著布怕凍著了!



你多麼可愛呀!看著你的小臉蛋 ,令人煩惱盡消!


 



睡著時敢情是飛回天鄉了 , 會發出一連串的吱吱喳喳聲~



醒來眼睛亮晶晶!上帝照耀過你的靈魂了!




稍長 ,會飛了!愛停在鈴鐺上 ,讓鈴鐺響作!




那時只有他一個寶貝肝 ,攬鏡自照 ,幻想是好朋友!



說話的時候表情就很多了! 上下振翅表示激動! 你愛我 ,我也愛妳! 我們衣著不同 ,內在平等!




還不會完全自己吃 ,邊吃邊玩兒!眼神多麼純真可人~




有沒有發現他的姿勢很低 ,因為天地對他之大 ,還沒甚麼自信~




第一次站在站架上 ,不過這個站架後來都是被咬來玩 ,或放點零食和水 ,鳥並不賞光~



五月份去桃源仙谷玩 ,  莫忘為無法同行的寶貝們帶回驚豔!  這就是油桐花呢!  我吃吃看~




那裡還一堆 ,不要搶人家的嘛! 兩隻虎皮鸚鵡<虎皮>和<幸福>不敢靠近花~~~~~~~~~~~~


沒有他們的身影!<幸福> ,相片裡還有你的回憶 ,我對你的懷念永不止息!



媽咪看書 , 我來幫忙翻頁!(現在直接就打洞了!)




這張嘴巴顏色褪去了 ,臉也開始換毛 ,聽說這種愛情鳥要換3次毛才會固定毛色~


哦!變調皮了!全家最大聲就是他~



另一隻是玄鳳<太陽> ,我家的乖寶寶!


甘於受小紫擺弄~


小紫:你不要搶嘛!你去咬滑鼠啦!


太陽:不會被罵嗎?謝謝你!


果然把我的滑鼠咬斷了!


唉呀!吾家有<紫>初長成!



小紫現在的樣子~加持物?我搶先!



鸚鵡寶貝不能排油和鹽的~所以只能舔一舔袋子 ,過過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