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到嗎???我倆像50年代ㄉ窮人家孩子扒著D油拌飯..


只不過這是素版ㄉ ,為什麼會有這樣ㄉ感覺...


剛吃ㄉ時候 ,有被香到...還增添ㄌ2人ㄉ話題...對著一碗飯品頭論足好久...


 



去哪裡忘ㄌ...回程經由鶯歌找吃ㄉ...


在老街附近外看到這家素食店就闖進去ㄌ...


2隻小白兔...進叢林嚕...


 





 


饑腸轆轆ㄉ大小熊...看到什麼都想吃...



小菜還可以ㄉ...醬也是阿嬤自調ㄉ...類似關東煮那種醬...


 



這是藥膳麵...清爽到很清爽


清爽到沒形容詞...這是我點ㄉ...後來吃ㄌ幾口..大熊看我盯著素D油飯...


就跟我換...





很香哩...上頭ㄉ末末酥酥炸成ㄉ..又油又香...


我扒扒扒....








只是...下半碗我沒法子吃ㄌ...一碗內都是油....


大熊接力吃 ,剩最後一大口時也放棄ㄌ...


吃吃當中...我們一直在討論一人素食阿嬤好強喔...好任性 ,好自信...


雖說是油ㄌ些...但是會懷念...純樸ㄉ古早味時光...


想去挑戰吃得光嗎???


 


養生素食小吃


住址 : 新北市鶯歌區國慶街168號


電話 : 0960545549    ( 02 )26793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