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鐵板麵照片...還感覺很新鮮哩...


有猴頭菇 ,而且還不少...鐵板可惜沒有茲茲作響


和好友乖仔麻及apple聚餐...


 





 


蠻樸實ㄉ店家 ,其實不很適合聊天ㄉ ,我和乖仔麻還有一個月至少聚餐一次ㄉ約定 ,


這一次和apple至少有3年不見ㄌ吧...


所以3個女人嘛...千萬惹不起 ,話很多ㄉ...


坐定就倒ㄌ很傳統ㄉ免費紅茶飲料...


 



 


菜單裡菜色種類之多令人眼花瞭亂...


看ㄌ一下別桌ㄉ菜色...感覺像是20年前素食剛起步ㄉ菜色...


一個是炸ㄉ素食料類 ,一個是川燙杏鮑菇沾薑絲哇沙米...吃素早超過20年ㄉ我...


有點點無感...咱三人都點鐵板麵 ,附ㄌ清爽ㄉ海帶芽湯...


吃完麵...大夥兒竟覺得湯如此清爽...怎麼說????


 



這是乖仔麻點ㄉ"鐵板醬麵"


 


 



 


這是apple點ㄉ"鐵板魚排醬麵"(就是乖仔麻ㄉ"鐵板醬麵+1.5塊ㄉ素料魚排")







這是我點ㄉ"鐵板猴頭菇醬麵"就是(乖仔麻點ㄉ"鐵板醬麵+罐頭猴菇)


這樣瞭ㄌㄇ?



口味比較重 ,也許開始學吃素ㄉ人(無葷不歡ㄇ?)會喜歡?







 


我們也點ㄌ幾樣小點心...


這是"花枝排"還不錯吃....但就是素料呵...







 


這樣總算是店家自作自售ㄌ吧!!!


月亮瞎餅(對不起...是蝦)


裡頭包著豆腐...比素料好吃一些些...


 



吃飽ㄌ去取車...先說明一下...店家所處ㄉ地方並不好停車 ,即使想尋付費車位亦不得...


看到有2家連在一起ㄉ店面摩托車行未開門營業 ,我出餿主意停那ㄦ ,然後留字條...


想說週日也許不營業吧!(可是怎麼那麼寬敞沒人敢停嘞???)


我們吃ㄌ蠻久滴...(就跟你說3個女人話很多很恐怖滴)


要走ㄌ走到停車附近...想:歐嘔!!!= =  "店家開門ㄌ...還是硬著頭皮去跟老闆說一聲謝謝!對不起吧...


老闆和他ㄉ小孩坐在店內 ,我上前去問訊ㄌ


想不到老闆竟笑呵呵ㄉ說:我看到ㄌ..(指紙條)因為妳們是去吃素食 ,所以讓妳們停車 ,


如果是吃肉ㄉ我不會讓他們停!!!


謝謝乖仔麻寫ㄉ字條...世界變ㄌ....素食萬歲!!!


 


 


和家素食鐵板燒


電話:02-89936475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 中港路503號


 



 


再重申一次3個女人聚在一起很不好惹


話很多...移駕到apple家續攤...apple買ㄌ好吃ㄉ水果和自己家ㄉ義式咖啡機現泡咖啡請客...


乖仔麻總是會多帶一包杏仁粉給我...


記得我在客廳晃 ,她們2人準備水果和咖啡...


讓我當一天公主ㄌ...


 



 


回程到乖仔麻還沒吃過ㄉ素炸物品嚐...


這家很衛生 ,油也吸得很乾淨...


所以男町素炸物沒ㄌ後 ,就這家深得吾心ㄌ..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嘛...


女人... 也要有幾個同性知己ㄉ喔!(這句是放送給大熊看滴)


 


 


王牌素食雞米花


電話:0937 - 110 - 324


營業時間:下午4點至晚上11點


公休日:星期三和四


地址:園市介壽路3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