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最近收到一封Email:

史丹佛大學開的這門課(They Teach It at Stanford)--
 
女人的女朋友**


課堂上最後一個講座是關於身心連接(Mind-Body Connection),壓力與疾病的關係。
 
這位教授是斯坦福大學的精神病學主治,他說,對一個男人的身體健康來說,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結婚,有一個家庭。而對於一個女人的身體健康來說,最好的事情之一,卻是她應該建立和培養她和女友之間的友誼關係。

......

女人和女人之間有著不同的互動關係,她們互相提供支持,幫助對方應對壓力和生活中的困難體驗。高品質的"女友的時間"(Girl friend Time)可以幫助她們創造更多的血清素,一種神經遞質,而有助於防治抑鬱症,並能給女人創造一個良好的自我感覺。"






所以嚕...這就是我和乖仔麻我們"素桌二人組"每個月至少要聚餐一次ㄉ重大理由辣...

這一次是由乖仔麻挑ㄉ店(我看要不要來"紅白對抗"一下???

計分看誰挑得餐廳得分高?幼稚鬼又開始作怪ㄌ...妳就不能穩重一點ㄇ???)

外觀目測起來還不錯...



我吃麻婆豆腐飯 ,有點後悔點這個...

因為我也會做呀...

其實算好吃ㄉ ,跟一般麻婆豆腐口味不同 ,它是五香味較重 ,選中辣 ,卻只感覺小麻 ,

我完全不覺得有辣耶...




附ㄌ西式ㄉ湯 : 玉米濃湯...

說後悔點應該是以家庭主婦ㄉ心態出發 ,厚..

那個嫩豆腐(盒裝豆腐)一盒頂多$10

配料是冷凍ㄉ三丁玉米1大包可以用很久才約$50

(這樣ㄉ餐點要$150....覺得小貴...至少把麻婆豆腐ㄉ口味學起來 ,

下次做做看就值ㄌ)




乖仔麻點南瓜拉麵




多種蔬菜煮成 ,很是素淡...

右邊那一碗是我嗟來食ㄉ(((沒辦法我食量比較大嘛..





還叫ㄌ一份水餃 ,香椿安全口味...(不是難吃喔)

(我大言不慚ㄉ跟乖仔麻說我做ㄉ比較好吃多ㄌ)





來嚕...這家店最讓我喜愛滴竟是吧台那一排鏤刻ㄉ燈...

燈光從裡頭透出來 ,把鏤刻ㄉ圖案顯示的很浪漫!

怎樣?水齁???



外面太陽正烈 ,我們吹冷氣話桑麻 ,聊ㄌ很久...

內容嘛...佛曰:不可說 ,不可說...







除ㄌ那一燈縈縈 ,讓我一心縈縈ㄉ還有這杯看來無奇ㄉ透明水..

混著香茅 ,薄荷...喝來涼感沁心 ,看來卻如此樸素謙遜...

目前正特價中ㄉ酸梅汁也好好喝...

吃飽喝足...當然要逛一下三角湧老街ㄌ喔!(下一篇再敘)




金三角素活館(週三休)

地址:新市三峽區民權街153號

電話 02-86713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