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ㄌ幾次主 ,這家吃到飽ㄉ素食餐廳仍撐著全桃園ㄉ場面!

不論更迭幾次 ,我都會去吃 ,特別帶著剛加入素食行列ㄉ朋友們企吃 ,

因為選擇多 ,好豐足.....



貴客滿盈呵...




他ㄉ寶貝們...也是阿姨我ㄉ寶貝啦!!!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讓我們用愛撐起一個家 ,用愛填補人間憾事不平唷!



沙拉區...




點心區...




無蛋蛋糕..涼凍..茶飲..醋飲區...




還有巧克力DIY區...




爆米花...土司果醬區(騙小孩ㄉ吧!(((我沒吃啦!!!


水果..偶滴最愛...





偶喜歡吃草吃沙拉... 吃自然蔬果...




無蛋蛋糕...配咖啡..聊是非...



實在吃不下ㄌ...心機重ㄉ撒嬌拜託他人吃一點...



挫冰...



冰淇淋...好是豐衣足唷!

要知足...我會惜緣...


當晚收到滴花束...

珍惜花開ㄉ當下...你就是我生命中紫玫瑰ㄉ主人..

在我最傷心ㄉ時候...堅持不放...所以 :我願意!!!!




天福養生素食會館春日店

住址 :  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616號3樓

電話 : (03 ) 3557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