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2週多ㄌ...北臺灣濕冷ㄉ天氣讓人一度無法大口呼吸....

然漸漸感覺回來ㄌ...雖不生在這裡 ,卻自小至大在此長大....它已成為我ㄉ一部份ㄌ ,

在中壢求學 ,桃園也住ㄌ6年 ,夜市附近更是我工作補習班ㄉ地盤 ,

許多家長是在這裡工作滴...我念舊...特別是在台中待ㄌ近一年後重遊 ,

心中是很珍惜很奇妙ㄉ啦!



中正路夜市口ㄉ老店...我都吃很熟啦~

寒冬最愛他們家自製ㄉ辣椒醬....很辣很過癮...



一碗小小ㄉ麵線有好多鄉愁...我是宇宙人 ,但我有情義....

正因為人生苦短 ,所以更要好好珍惜身邊一切 ,別視為當然不是ㄇ?

加好多次辣...好溫暖...好愛這裡~

誰念西風獨自涼,蕭蕭黃葉閉疏窗,沉思往事立殘陽。


被酒莫驚春睡重,賭書消得潑茶香,當時只道是尋常。


                                【清-納蘭容若】



千萬別把美好視為當然而讓它溜走喔!

不是每個人都幸運 ,會有機會重來滴...



也許是冷 ,也許還早... 夜市裡有點冷清 ,

素食攤都是我相熟ㄉ ,有一家新ㄉ熱炒素食加入陣營 ,

也有幾攤沒見到...像見老朋友 ,了然於胸臆間....

中正路上ㄉ正好素食麵包店 ,來看看這家經營也快20年ㄉ店 ,

從有蛋到現在所有產品都無蛋 ,這2年更加入無蛋奶純素更環保更愛心ㄉ產品 ,

我們ㄉ建議老闆虛心接受 ,從善如流好感動喔!

粉紅紙標ㄉ是無蛋奶ㄉ產品 ,我買ㄌ全麥土司...

住址 : 桃園桃園中正路688號



這家就老桃園素食者無人不知ㄌ吧~

不管多少素食店物換星移 ,他們家就是屹立不搖....

開業20年頭ㄌ ,所有食材都是現日現作現賣 ,每一樣都好吃....

我每回去吃一定會點小菜 ,那一鍋神秘配方 ,炸ㄉ香酥無比 ,

加在湯 ,麵 ,青菜....是我ㄉ最愛唷~




謝謝陪我走過茹素ㄉ許多歲月...有你們...我就覺得天地不老啦!





左邊是乾麵 ,看到他們自製ㄉ香酥醬拌進去ㄌ沒?

右邊是菜卷有五香味 ,也是我必點滴...皮酥脆而內餡香....

常和我去吃ㄉ朋友都知道這是我ㄉ菜啦!

有些堅持伴著回憶陣陣飄香呵....我ㄉ愛啊~我ㄉ夜市人生....



還有這與眾不同ㄉ燙青菜(永遠都是空心菜!)

會淋上素燥及油及醬....很有味兒...超愛...

(以前我認為它是用炸豆腐ㄉ油澆淋一些才拿麼香滴...)





我穿這件上衣總能引起注意..老闆和我聊著天 ,很開心素食者越來越多ㄌ...

紙條是老闆寫滴他們家住址...要去喔!

可惜他們家旁邊ㄉ幾家素食店都陸續歇業ㄌ...有一家熊妹ㄉ素炸攤 ,

有素鹽酥G等 ,我常和心愛ㄉ買ㄌ到東埔公園吃 ,就著夜涼如水 ,

抒解工作壓力 ,好懷念說...今晚我買ㄌ2件魚干女最愛穿ㄉ運動褲 ,

祝福自己ㄉ新生活更開心

素食人生 ,愛ㄉ人生..真是詩般ㄉ美 ,只有深深愛 ,在靜靜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