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50週年的中平素食之家 ,傳承三代 ,果然有些不同凡響!


 


看到這甕了沒? 可是直接山西省空運來台的唷!


 


據說全台灣還沒幾人有捏! 素食界更是只此一家 ,別無分號啦!


 


這大甕用的是柴火燒 ,裡頭還有些迷你甕仔~


 


給他粉口愛滴......應該學鶯歌的商家嘛!  餐吃完陶瓷器皿帶回家!


 


好想帶一口回家 ,泡咖啡喝也好玩呀!


 



這是湯品~外表長一樣~只po一張就好了!我點的是猴菇四寶湯~


 


好甘鮮ㄛ!讚!讚!讚!


 


料多味美湯頭好!炭火有功!朋友點的是天麻素鰻湯~好!好!好!


 



等一下~~~~~倒帶一下~~~~~坐定後先奉上的是茵陳茶!


 


據說可調理肝腎~只覺好喝~~~難怪幾年前看到老闆娘和現在一般都沒變哩!


 



 


糖醋素魚!三道菜中我最喜愛吃這個~酸甜酸甜~好滋味!


 


所有素食食材都是自己手工做滴~豆包新鮮度夠~炸的外酥內嫩~


 


一筷下去一口 ,入口即化~ㄞ唷!好幸福的感覺!



紅燒獅子頭~~燒過頭了啦!老闆您有心事ㄛ!


 


口味不錯下飯~我覺得有點過鹹!


獅子頭原料是豆腐少了絲絲扎實感~~~



芥藍菜炒的很油亮~老闆寶刀未老~還加素肉哩!


 


蔬菜新鮮就夠爽口......



飯後小甜品~咖啡凍~比茉莉茶凍香濃~


 


我再也撐不下了!好吃的糖醋素魚打包回家 ,明天再回味一餐~


 


謝謝您囉!50載的辛勞與堅持!草民吃得挺滿意滴!


 


想去?官方網址讓你看更多菜色!:


http://www.jhongping.com/


 


中部的好友們:你們有素食章魚燒了不起~山西大甕包小甕沒嚐過吧!


 


去吃別忘幫我建議喝補湯送甕仔唷!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