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一數有幾個菜?眼花瞭亂ㄌ


 



 


清湯區 ,配菜區 ,餐具區 ,


店家開業約半年 ,是大熊發現ㄉ喔!


大熊現在也長ㄌ素食雷達ㄌ...


 



 


吃到末了 ,好愛他們家ㄉ湯 ,笠竹筍湯耶...


想喝幾碗就喝幾碗 ,清甜...讚呀!


 


 



 


洪素林素牛排...料有些個雜 ,還有酸黃瓜...


我覺得怪怪 ,大熊還能接受...排是自製ㄉ...








 


一樣 ,小熊要吃 ,大熊體貼ㄉ把排都先切好...哈哈..被寵愛ㄉ感覺真好







這張跟下張哪裡有差?


我忘ㄌ這是什麼?好像主餐有奶我換ㄉ ,好像是$60還是$70?


妳這樣發什麼食記?哈哈...



 


這張我確定是"洪素林快餐"只要$50耶...


湯又那麼讚 ,早知點2份這個 ,湯喝到飽就好ㄌ...


哈哈 ,這位大嬸 ,妳太節儉ㄌ吧


菜都蠻爽口ㄉ...





 


這是"煙薰素鴨飯"就剛那個快餐再加一盤素鴨 ,


素鴨煎得很香 ,鹹香鹹香配飯好吃


 $80  ,我就說點快餐就好...







 隔2日我就買ㄌ2大片素薰鴨也煎香香灑胡椒粉給大熊帶飯嚕...


要再賺我ㄉ錢沒那麼容易...


 還有一件美中不足 ,冷氣都不太冷...大家"熱"情極ㄌ...


 


洪素林 素食料理(中西式)
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568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