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用餐也帶了達小摩 ,店家非常友善 ,對他噓寒問暖...


可愛小摩摩很吸睛呀!


在店家提供ㄉ寵物包廂中用餐 ,小摩摩吃水果



這裡有很美ㄉ山坡 ,5月來ㄉ話 ,還可以看到油桐花 ,賞5月雪喔!


 附近有一些修行精舍等 ,所以路上別太喧嘩嘿



 本來我們是要在戶外區用餐ㄉ ,我更喜歡 ,


大熊怕沒冷氣太熱 ,就還是去寵物專用ㄉ廂房吧





 


木造小屋 ,叫做自在區 ,有帶貓狗來ㄉ也可以使用喔!


餐後茶我照片擺這兒ㄌ ,就一杯熱茶 ,一杯冰茶...喝什麼我都忘ㄌ...


最近很忘事 ,大熊熊小擔心 ,我會不會把他忘ㄌ???


坐下上ㄉ是薄荷茶 ,我們在外頭逛時有看到種ㄌ一小堆 ,


香料自己種 ,是辣 ,就有居家過日子天長地久ㄉ感受ㄌ...




 


據說當初買來是為過鄉居生活ㄉ ,所以建設得深得許多人內在耕讀生活ㄉ理想 ,


改成餐廳不會太累嗎?(((人家推廣素食


 現在有集點喔...





 


回到我們吃ㄉ菜色吧!我升級套餐 ,沙拉是油醋ㄉ ,


大熊說好吃...


 


 



 


湯是蓮藕湯 ,有加腰果 ,還蠻好喝ㄉ...





 


來過雲自在幾次 ,我發現我好愛吃他們家ㄉ炒飯...


炒得香噴噴 ,粒粒分明



料挺豐富ㄉ齁






 大熊吃風味特殊ㄉ義大利麵?


辣ㄉ還有泡菜 ,也不錯吃 ,像烏龍麵ㄉ義大利麵很Q喔





 


點心是我愛吃ㄉ黑糖麻糬 ,人家要沖繩ㄉ黑糖(((跺腳


人家要包紅豆ㄉ餡(((搖頭


大熊也覺得好吃 ,因為他沒吃過更好吃ㄉ沖繩黑糖麻糬 ,


好辣...買給你吃


 


 


 


雲自在森林咖啡餐廳





電話:03-3887348 03-3887247                          
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827巷23弄96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