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帶便當ㄉ午當派已練就一身好武(廚)藝~

三兩下就可以出門吃喝玩樂打抱不平啦(發傳單)!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咩~

炒飯是因為如果煮有機五穀飯當天沒吃完隔天我就會拌炒帶出門當午餐~

然後再煮最新鮮ㄉ給姐姐他們吃~讓他們愛上素食~習慣吃素~身體健康!

這是我ㄉ愛~對親人反而不太會表達~因為大姐小時候管很大~

我們小ㄉ都不和她親近~不過住她家~他們好疼愛我~

所以....七夕那天我還買ㄌ黑巧力送他們~他們好感動說~

愛要表達出來~要及時做喔!




最喜歡週三ㄌ~除ㄌ可以上山靜坐買東西(買有機蔬果啦!!)吃東西外~

還會去松青超市買愛家ㄉ素料~非基因改造純素品質保證喔!

週三打9折嘿~





尼砍砍~

百頁和素滷火腿切切煎煎馬上就可以上菜啦!!!

洋蔥我都買有機ㄉ生切絲直接配著吃~營養不流失~

所以我看牙醫時醫生說我牙齒超硬~

測過骨密度也壯ㄉ驚人~

就跟你說我是午當派傳人咩~




你可以再近一點看啦~



還耍小心機在洋蔥上灑胡椒鹽說~

人家還會簡單刻花~現在太忙ㄌ~改天有空再露一手嘿~





這我最會ㄌ~全素麵包土司~漢堡(最近全聯推出很多純素土司漢堡麵皮喔!

還是豆奶土司等)

降一個一餐營養全包起來~






我覺得吃素食真ㄉ好棒喔!

快樂ㄉ不得了~因為蔬果可以穩定情緒....amp;photo=ap_F23_20100818063533856.jpg" />

再玩一次~黑麥麵包~

材料換一下~也可以讓小盆友自己排列組合說~





吃一個就很撐耶~



蒟蒻炒茄子加杏鮑菇~沒看過吧~

樂芙煮菜是很隨興滴~






大姐好捧場喔!!

希望住妳家時能影響你們更多吃素與上天更接近~






盡量吃天然ㄉ東西~用少用好~是我滴原則~

咖啡我也都選用純植物性滴~很棒喔!




如果不必煮給別人吃~我自己更簡單~

通常就水煮~把所有材料丟到鍋內~再加點調味就好ㄌ說~

然後~請戒奶~請別喝動物奶~對身體有很大ㄉ傷害~

改喝豆奶~燕麥奶~杏仁奶....等~

會水水遠離疾病ㄉ威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