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ㄉ同時是七夕情人節ㄉ晚上 ,我ㄉ情人大熊要上班班....


不管吃什麼只要有小熊相伴都很開心...(這家是阿塗師素食)


我想念溫暖ㄉ他ㄌ....


老公情人節快樂喔...










老字號位於內壢火車站旁 ,開業近20年ㄌ吧


生意一直不錯 ,許多逼樣是自助秤重ㄉ素食店都熄燈號ㄌ ,


他們家還是屹立不搖喔!


中下是牛蒡炸ㄉ點心 ,糖醋口味好好吃 ,


牛蒡料理部份略勝阿塗師一籌


湯當天是雜雜ㄉ...我比較不喜歡這樣ㄉ湯 ,羅漢湯(就是上一餐可用ㄉ食材再整理過ㄉ惜福湯)


 





大小熊已經稍有節制ㄌ ,還是要$220元


物價上漲嘛...





 


菜色好多 ,吃自助餐就有這個好處...


 





 


這家印象最深ㄉ菜 ,是大熊第一次吃ㄉ"烤素方"


內餡豐美


 





 


 


再看看剛開幕正夯ㄉ"阿塗師素食"吧!


多ㄌ免費冷飲 ,湯是冬瓜湯 ,我比較愛清爽ㄉ湯


米粉等可以碗裝免秤(秤ㄉ話貴森森)


 梅子蓮藕我覺得不錯吃 ,有特色



 


菜色也挺多 ,手工菜也不少...



 


還不錯ㄉ唷





 


登登登登...大小熊這一次又進益ㄌ$240(加上米粉辣)


感覺阿塗師單價少一點點 ,我們夾蠻多ㄉ


不過同是吃五穀飯 ,大家ㄉ五穀飯勝出 ,阿塗師ㄉ稍硬...




阿塗師這道最好吃ㄌ ,好像素食ㄉ小卷或魷魚...


大小熊意見都一致 ,希望素食店越來越多間 ,大家吃素更方便 ,


還有物價不要再上漲ㄌ好嗎???


 *******************************************************************************



回家青菜自己燙 ,有機地瓜葉$10元就一大盤ㄌ ,


所以自己可以開伙ㄉ我們 ,去自助餐就少夾青菜ㄌ...(教戰守則...誰都知道辣)


 


 


 


大家素食


地址 : 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一段215號


TEL : 03-4614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