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就是說他們家是蛋奶素菜單 ,但都可以替換純素餐品...


生意不會被做小...當然如果是純素商家 ,我們會更開心..


貪心鬼喔...


 



 


用餐那天中午下著大雨...又非假日...想不到我們入座後客人就陸續來ㄌ..


老闆還很意外ㄉ跟我們說因為我們帶來好多客人 ,讓他生意好...


餐具及火鍋沾料自己調配...


 



 


 菜單...詢問一下吃純素有什麼好點?


老闆很熱心介紹...加分







 我最愛ㄉ男人...大熊老公...可愛捏...


陪我吃素 ,一起修行 ,串起好多愛...


 



 


老闆特調ㄉ貴花醋飲 ,好好吃哩...感恩蛤...





 


大熊吃麻辣火鍋+王子麵...呵呵...王子麵是我指定要吃ㄉ...


 





 


我吃茄汁義大利麵套餐...


 


沙拉+麵包...(小饅頭吧!)


 





 濃湯替換成海帶芽湯...okㄉ...





 


茄汁義大利麵...還可以..





 


 


飲料嘛 ,我選黑咖啡 ,大熊喝綠茶...


友善純素者...我們就很開心ㄌ...


 


 


 


 


依布答咖啡 .蔬食料理 .下午茶


地點

 


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435號, Taoyuan City 33066



聯絡電話
03 331 5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