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月亮餅"令我驚豔不已 ,大熊看我吃ㄉ開心 ,即使是很"台式料理"ㄉ他...


也高興ㄉ笑ㄌ...


馬上計畫下次再訪ㄌ...



每每往桃園市區方向都會經過這家店....


今ㄦ個終於踏進ㄌ異國溫柔鄉ㄌ...




(妳怎麼講這樣辣..???)


 


營業ㄌ5年 ,因為老闆娘全家都改吃素 ,一年前轉為素食店...


道地越式素食料理很多喔...





 


因為之前認為它是只能點菜ㄉ店 ,只我和大熊怕必需點滿桌不環保哩..


進ㄌ虎穴 ,才知它也有單人能點ㄉ菜式喔!


和我們一樣不吃素料ㄉ ,就可以替換成比較天然ㄉ豆製品食材喔!





越式米粉(乾)


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呀???


加ㄌ椰奶味道特殊 ,很清爽...與泰式料理一樣都灑上碎花生 ,很香喔!


(大熊吃不太習慣 ,我卻覺得不錯吃..)


 



貼心另外ㄉ特調調味露...味道不夠可以加..


 



 


美麗ㄉ老闆娘告訴我越南人吃得很清爽 ,所以很少胖子 ,女生皮膚都很好...


我看老闆娘就是這樣喔!!!(((害羞


 





 


越式湯河粉 ,一小塊檸檬加酸 ,辣椒醬加辣...


這個美麗ㄉ民族還是不吃醋ㄉ民族喔!


都是以檸檬代替醋....湯頭不錯...





這個"月亮餅"現煎 ,又美又好吃..


放心...沒有蛋...是用黃薑粉調出ㄉ美麗色澤...香酥香酥...


老闆娘可願意教教我???




另一碟是要夾在一起吃ㄉ新鮮薄荷葉和生菜葉...





 


餅皮掀開...裡頭還包裹ㄌ 許多好吃ㄉ唷...


豐盛有料 ,跟老闆娘ㄉ身材一樣 ,妳這個色女...


是介紹菜還是介紹老闆娘???


 





美麗又溫柔ㄉ老闆娘...


親手示範怎麼吃月亮餅...好幸福喔!


大熊餵我吃湯河粉 ,老闆娘幫我夾菜...


 




珍真好吃店 越南素食館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介壽路138號1樓

電話:0915431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