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吃ㄉ是兩人份套餐:


有點酒席分菜ㄉ味道 ,大熊覺得最好味ㄉ是這一道 : "田野珍翅"


素蠔油芥蘭菜打底 ,上載著"九層塔珊瑚菇"吧!


還蠻可口滴...


我們倆都再添飯ㄌ...


 



 


大小熊還蠻常去大溪玩ㄉ...經過這家店也好多次ㄌ ,還是頭一次進去用膳哩...


還帶著達小摩...


很古意ㄉ餐廳...


環境 ,音樂 ,服務人員 ,菜色都中規中矩ㄉ...



 


小菜是我也常做ㄉ"涼拌珊瑚草"


涼菜是"鮮桌蜜蓮"就是江米藕吧!


清朝這可是貢品哩...這個菜我很喜歡也費工 ,來餐廳就是要品嚐比較師傅ㄉ手工菜嘛~


秋天有藕...無獨有"藕"...那我買到鮮藕ㄉ話...家中正好有桂花醬...下回看我做喔...


 



 


天氣很棒...就也帶著達小摩大溪走逛 ,可愛ㄉ鸚鵡腳腳要抓好喔!


他吃圍邊ㄉ綠花椰菜...也喝麥茶ㄋ...


 



 


這個"椒鹽酥卷"海苔卷包ㄌ料...還不錯吃..







 


"醬燒鮑塊"大片鮑魚菇做ㄉ..我也喜歡..


大熊覺得有幾道菜都甜ㄌ些...








 


餐中點心"竹葉餃"..這就可看出師傅ㄉ巧手ㄌ...我就不會捏這個摺ㄉ..


沾ㄉ烏醋薑絲...爽口ㄉ...









 


"香絲雪排"素鱈魚...上擺金針筍絲...也是很傳統ㄉ素菜...


如果你吃素ㄌ ,或想窺知一點素食文化..這裡不錯選...


(例如豆芽菜去掉頭尾之後就像“如意”一般

所以美其名去掉頭尾的豆芽菜在料理上也稱“如意”

料理除兼顧色、香、味外,其造型也須具備美觀,視覺效果會使料理更為可口)



 


"南瓜濃湯"及水果...因著前面有幾道下飯菜...我們都再添ㄌ飯...


所以湯我就很撐很撐ㄌ...


 



點心原本是"雪花糕"含奶類所以替換ㄉ是"炸芋球"


只好打包回家看電視當下午茶配料ㄌ..


搭熱茶不錯吃喔...


不管是家吃 ,不論是"外食"都讓我很開心...即使菜式都吃過很多次...


有大熊在...有鸚鵡腳一起逛..吃起來都很幸福!


 


 


 


觀音齋素食餐廳




電話: (03) 3884456


住址 : 桃園縣 大溪鎮 康莊路2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