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可以再更幼稚一點ㄉ....


我ㄉ巨無霸大漢堡完成後 ,賞味前真ㄉ拿尺量ㄌ一下 ,足足有12公分高哩


雙手都難握邊吃邊笑...有夠撐


麥X勞有"滿福堡"怎能跟我這都是好料ㄉ純素漢堡比嘞?


(福來福喜」。


哈利波特系列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裡新上任的魔藥學老師────史拉轟在第一次上課時,為了鼓勵學生調配困難的「一飲活死水」,以「福來福喜」作為鼓勵。)


....妙麗興奮的說:「它就是幸運水,它能帶給你好運!」)


植物性飲食健康又吉祥 ,所以我滴蔬食幸運漢堡就叫它:"福來福喜蔬福大漢堡"嚕...


 



 


齁...這漢堡餡來頭可不小喔...


有杏鮑菇(切碎塊) ,鮮香菇(切碎塊) ,猴頭菇(撕細絲) ,攪碎ㄉ香菇頭 ,和略為打碎ㄉ燕麥片...


夠珍貴吧...


 



 


還要有機全麥麵粉 ,我做ㄌ2種素漢堡餡口味..


一種加芹菜 ,一種加洋蔥喔!


 







 


(做約3塊)


所有菇類分一半加上芹菜末 ,油1小匙、素蠔油5cc、水30cc、鹽3g、糖2g、黑胡椒粉


、中筋麵粉50g、燕麥片25g拌勻(摘自小紀營養師ㄉBLOG)


我是用有機全麥麵粉 ,她沒有加碎香菇頭


 



 


拌勻後搓成糰稍微壓扁...


 



 


然後下油鍋煎到兩面金黃色...


天啊..好香喔!(我嗅嗅嗅!!!)


哈利波特中調製福來福喜幸運水時空氣中也是飄散著幸福陶醉ㄉ香氣喔!


 





 


另外洋蔥版ㄉ我是用碎洋蔥取代芹菜 ,調味料中油改香油 ,黑胡椒改白胡椒 ,


另在加一點點ㄉ味霖和五香粉...


問我為何這樣改?啊...就福至心靈想換就換呀...


做菜本就是一項藝術 ,Wonderful.....玩得瘋


我看妳能幼稚到何時???


 



 


洋蔥其中一個我做好大好大....


 



 


把純素漢堡麵包部份(全聯有賣 ,一個才$5)進烤箱加熱一下 ,一次弄2種餡料ㄉ喔!


一個正常size...一個巨無霸(直徑比漢堡麵包本身還大哩...)


生菜 ,小黃瓜 ,洋蔥 ,蕃茄 ,苜蓿芽 ,純素沙拉醬 ,蕃茄醬 ,素鬆...


(用酪梨或芥末醬代替沙拉醬亦可)


喜歡吃什麼蔬果都可以加...層層疊疊中夾進去那塊素漢堡肉 ,


就大功告成嚕...










我要吃ㄌ喔!


啊...好幸福 喔!


吃過ㄉ人都福來福喜 ,都很滿意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