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ㄌ2次去ㄉ經驗 ,個人覺得這碗"蕃茄豆皮米干"最好吃耶...


謝謝好友乖仔麻ㄉ大力推薦...


這次和大熊去用餐就馬上指名它ㄌ...


 



 


對於新奇而又道地ㄉ素食我是喜新厭舊...沒有抵抗李力與免疫力ㄉ說...


本來要去"米其素食餐廳"2次去都關著門 ,或者已玩完ㄌㄇ?


就帶大熊來吃雲南素食ㄌ...


 





當天用餐回家新聞就報導ㄌ"雲南地震"ㄉ消息...


害我心揪ㄌ一下 ,想到美麗ㄉ老闆娘...遠嫁他地 ,會不會想家呀?


她還很有耐心ㄉ回答我許多蠢問題哩..


 





湯頭一級棒ㄉ"蕃茄豆皮米干"....


有一股不會說ㄉ風味...


米干喔?跟我們這兒ㄉ板條類似...







 


"香菇素肉米線"


吃起來好像麻油麵線ㄉ味道ㄟ





 


炸豌豆粉....


雖說是炸ㄉ ,卻吃來清爽 ,大概是用純豌豆泥ㄉ關係吧..


沾醬是老闆娘自製ㄉ手工辣椒油...香ㄉ哩...


 



 


讓我想到"京兆尹"ㄉ點心...


豌豆做ㄉ"豌豆黃"好吃呀...一個平民 ,一個宮廷 ,都好好吃..






素椒麻雞


比較不愛素料...


 





這個就要說一下ㄌ"稀豆粉粑粑絲"


在吃光上述ㄉ食物後 ,我倆信心倍增又追加這個店內招牌...


 


端來時卻彼此面面相覷....意外指數升高..


長得頗具特色...





 


熱ㄉ豌豆粉拌開裡頭有米線...據說雲南人很愛吃 ,


幾乎天天吃哩...


拌著糊吃...笑鬧著..竟也越吃越順口ㄌ耶..


菜單上還有招牌菜"稀豆粉加油條"...可以想像它ㄉ味道...


就在意念中完成吃它ㄉ"壯舉"ㄌ...


不必去雲南 ,此時此地就可以享用回苗美魔女ㄉ料理...感恩啊!!!



被下蠱也甘心...


(突然想起...哇...我住龍崗那幾個月曾想希望能吃到好吃ㄉ滇緬素食料理  ,


竟讓我心想事成ㄌ)


 


 


素食雲南美味


 


住址 : 中壢市中北路二段1121


 


電話0934- 263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