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熊去基隆玩 ,做功課就選定一家素食餐廳 ,要吃他們家ㄉ"米嚐"...


開車驅至卻只見人去樓已改號...


聽聞這家素米腸很不錯吃 ,自然要尋香而去嚕...


咕嚕...真的有給它好吃驚豔到 ,小貴也就值得ㄌ...


 



 


這一天 ,最回味除ㄌ米嚐還有七里香競開 ,在"白雞山"寺院夾道歡迎香客...


這個季節 ,這魔力ㄉ時分 ,和心愛ㄉ大熊一起 ,真的感受到上天ㄉ眷愛...


 


七里香的魂魄夜夜歸來



 


  微風拂過時




  便化作滿園的郁香


 


(席慕蓉七里香)


 



 


我是當作早餐吃滴....


店內只有我倆...和招財ㄉ可愛貔貅...


 



 


東西蠻多ㄉ...我獨鐘米嚐...


 



 


來嚕....豆皮包裹著香菇糯米飯....吃起來口感佳 ,渾身滿足...


大熊稱讚好吃 ,也喜歡它ㄉ沾醬 ,我覺得沾醬稍甜ㄌ點...


那個名字有大有熊ㄉ人...竟然說"妳下次也可以做做看"...


噗...我???


胃口被我養大ㄌ辣...



 


餛飩湯...湯頭不錯...


 



 


然後到大溪去逛ㄌ一下 ,許多陣頭正在躍躍欲試...


三太子和有大熊童年阿公阿嬷疼愛ㄉ"大仙ㄤ仔"


 



行腳ㄉ最後一站到白雞山走步道 ,邊走邊打鬧...


 



 


就是這裡ㄉ七里香會在我ㄉ回憶中發酵而傳香千萬里....


看到我們好玩抽ㄉ籤詩ㄇ?


是最棒ㄉ終籤耶...


到白雞山一定要ㄉ不是參佛...而是吃素食滷味哪...





 


這裡ㄉ滷味萬物皆可滷


攤位之多任君御選...


米嚐好吃 ,滷味溫馨...


七里香...是夢裡紛飛ㄉ美麗季節 ,我把大熊寫進詩句中ㄉ結尾 ,


是小熊唯一想要ㄉ了解...(周杰倫七里香)


我們是彼此ㄉ完結篇...


 


 








明齋素食館




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39號(近大溪老街)


電話:033885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