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色彩就好心情吧!!!

下次有機會再做串烤我要調馬來沾醬 ,吃過一次很懷念...

我們只簡單灑胡椒鹽...也是好好吃...

誰叫離家最近ㄉ一間素炸物"男町素炸物"已不見蹤影 ,颱風天 ,大熊又休假 ,

當然不能放過他...油膩ㄉ事就交給老公吧!!!





這是隔天他炒給我吃ㄉ麵 ,這人太忙 ,已經一陣子沒下廚ㄌ ,

所以我好珍惜!

希望我幾乎天天做菜 ,你也要把這份情意放在心上...蛤???






純素蔬菜丸子三兄弟青紅黃椒三姐妹和好朋友玉米筍..

串一串就好嚕...






這輕可ㄉ我來...





草菇洗淨晾乾 ,生香菇切半 ,醃半小時...

整篇文章只有這裡是重點...

醬油 ,糖 ,高鮮 ,胡椒粉 ,辣椒醬 ,香油 ,蒜末 ,辣椒末 ,純素沙茶醬...

就醬子...







醃好備一盤地瓜粉乾粉 ,邊將醃好ㄉ菇沾粉邊放入熱好ㄉ油鍋中..

油夠熱後調小一點火維持溫度 ,要撈起時開大火逼一下油會酥脆一些..

也可以先簡單炸一次 ,然後再炸第二次讓它酥..

好香好好吃 ,熱情ㄉ素炸物...火辣辣...




草菇鹽酥G...太正點ㄌ...

打字ㄉ此時也是下著不小ㄉ雨 ,聽說又有颱風ㄌ ,大熊我想念你和你ㄉ炸物哪...





金針菇ㄉ話 ,就調粉漿:

地瓜粉和麵粉1:1 (裡頭也可以直接加調味料:鹽巴高鮮胡椒粉)

稍稍分開黏在一起ㄉ金針菇 ,一小撮一小撮去炸...




完成後再就著熱滾滾ㄉ油過一下九層塔 ,灑上胡椒鹽和辣椒粉就可以享用ㄌ...





飲料也別忘ㄌ喔!

小夫妻倆不能出門覓食 ,就乾杯吧!

祝我們天長地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