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旋梯下...我ㄉ大熊麻吉沒來 ,我替你吃辣...


樓上也有比較中式ㄉ泡茶桌...


我ㄉ電腦中毒重灌ㄌ ,它選擇銷毀所有ㄉ記憶...


離奇ㄉ是我自己都忘ㄌ這麼多年裡面都存ㄌ什麼呀???


忘記是一種美德 ,有時也是善待自己ㄉ方式喔!





當然美好ㄉ就不要輕易失憶...


我記得之前中原大學那兒有一家叫"山石寺象(34象嘛)"ㄉ素食餐廳...(熄燈號ㄌ)


這家位於85巷ㄉ"芭舞巷"可要好好ㄉ存活久一點嘿...


乖仔麻提醒我才驚訝...很快又要中秋ㄌ ,柚子結實累累ㄌ...


停車場很大 ,花園很美...



 


天然去雕飾 ,清水出芙蓉...


我覺得這裡ㄉ夜晚也會很美 ,該像朱自清ㄉ荷塘月色..



園子美 ,服務生也百裡挑一ㄉ ,都是俊逸都是娟秀ㄉ年輕男女 ,我看著很喜歡...


女孩們穿著小蓬裙可愛極ㄌ///



附餐都有麵包(我懷疑是馬可先生家買ㄉ ,吃起來一模一樣...)


飲料我們都點咖啡 ,黑咖啡加上乖仔麻自備ㄉ杏仁粉 ,好好喝 ,我現在也都這樣享用咖啡 ,


讚辣...


 


小份田園沙拉 ,醬是藍莓和醋吧..




蕃茄蔬菜清湯....


很清淡 ,但不難喝...



 


蕃茄蕈菇義麵...


還蠻好吃ㄉ ,那種好吃是不會膩ㄉ ,單純ㄉ味道 ,有抓到重點...


 



乖仔麻點ㄉ是"節瓜蘆筍義麵" ,也是一樣 ,調味料下手輕 ,但是很能嚐得出食材原味 ,


蘆筍ㄉ淡雅...


然後我福至心靈就想也來做這樣吃起來負擔少ㄉ主食...


(覺得量少ㄌ些...而且全素ㄉ沒飯類...我是飯桶本想吃飯咩...)


喝咖啡在美美ㄉ店裡聊天療心///


也可以滌一滌心境...



再到附近ㄉ古道出出汗 ,連身體都淨化這一餐還真是值得ㄌ...


(再次感激涕零好友乖仔麻ㄉㄅㄨㄅㄨ專送...啊...合買ㄉ樂透是有中獎沒???)


(當然還有工作辛勤ㄉ大熊老公 ,放我出門跟好友聚餐走走..愛你喔!)


 


你得親自領受 ,我不贅言 ,這裡當然要記得 ,刻劃得深到老還回憶 ,


 


那晚是我這陣子最好眠ㄉㄧ夜...


 


芭舞巷花園蔬食咖啡








地點










桃園縣蘆竹鄉六福一路85巷21號, Taoyuan City 33850

 













二 - 五 :11:30-21:30
六 - 日 :10:30-21:30



聯絡電話 (03)
353-0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