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常常跟我講 ,要我珍惜彼此ㄉ情緣 ,攜手一生一世!

我也越來越覺得在無常ㄉ地球人生中 ,得一疼愛自己ㄉ伴侶 ,真ㄉ很幸運!

這款純素微笑薯餅大賣場買滴...搭上自己現打ㄉ黑豆漿 ,就很滿足ㄌ!!!

祝福大家和動物朋友活得自在 ,我微笑 ,所以我快樂!




還有一款"星星月亮太陽"形狀ㄉ ,烤箱烤酥就可以吃嚕..

沾蕃茄醬更搭喔!




阿舍乾麵有好幾款是純素版ㄉ唷!

上網訂ㄌ2種小試一下口味...(我買ㄉ是台南乾麵"辣味"外省乾麵"不辣"ㄉ2款)

再帥ㄉ男人也會有一天成為阿舍(我ㄉ阿舍是指歐伊桑)

所以肉體包著ㄉ靈魂是比外表更重要ㄉ喔!






台南乾麵是細麵 ,要讓老公吃得飽足營養些 ,視覺也好看些 ,

我加燙ㄌ甜豆莢和煎ㄌ豆包..






再上少許生蒜苗 ,還不錯吃喔!

不會太死鹹 ,算爽口 ,我ㄉ配料有加到分...




外省乾麵是粗一點ㄉ麵條 ,

這次換燙四季豆...




嫩豆包真ㄉ好好用 ,代替蛋又香又營養...

阿舍乾麵5小包95元 ,就是麵加醬而已!

小氣ㄉ阿舍...女人嘛...再美也會成為大嬸歐巴桑滴...

大嬸怎麼可以輸給阿舍捏...

有一天大熊成ㄌ阿舍我成ㄌ大嬸 ,我們還是會很相愛ㄉ唷!

下賭注吧!!!





好辣...就說非廣告ㄌ...我ㄉ重點是其實自己做乾麵 ,

更好吃更天然更省錢喔!(((什麼都漲.... 省錢是王道

我買一包15元ㄉ豆菜麵(比油麵白些扁些ㄉ濕麵)

一包可以做出4份ㄉ阿舍乾麵量喔!

麵燙一下撈起 ,灑點蔥花 ,調上自調ㄉ醬汁(要什麼口味都可以耶)

好好吃...老公讚不絕口喔!

這次"未來ㄉ大嬸"贏




辣味PKㄉ部份我選用板條 ,也是划算許多, 傳統市場買比超市更鮮更經濟喔!

辛香料及醬汁變化一下 ,就是好好吃ㄉ乾板條嚕..






這次加點素沙茶和辣醬風味又不同 ...我好愛自己 ,怎麼那麼聰明呀!

(只有妳ㄉ大熊覺得吧!!!)呆...



除了傳統飯菜便當外 ,大熊最喜歡我另外準備ㄉ風味小點ㄌ...

我抓住他ㄉ胃 ,而心早就相印辣...

大熊阿舍+小熊大嬸...沒關係 ,人生ㄉ路 ,呼乾(指乾麵)辣...

好吃ㄉ乾拌料理 ,也抓住你ㄉ心ㄌㄇ???

下次要做麻醬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