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ㄉLoving  Hut 分店我都很支持...有機會都常去吃 ,

因為理想相同 ,是愛ㄉ堅持!!!

中原店離我ㄉ地盤最近所以也是去過最多次ㄉ一家喔!!

走過ㄌ3個多年頭 ,為中原大學附近提供無蛋無奶ㄉ好餐飲!





最近轉型將旗艦店ㄉ風貌改變ㄌ一下 ,(配合中原大學正門口整修工程)

已開始新菜單ㄌ...

我拉著哈尼就去吃ㄌ...

我像小老師...讓他慢慢了解為什麼人人都要吃純素...

當然我不是用說教ㄉ方法辣..他那麼大男人(後來才發現是表象..心好柔軟喔!!)

所以在生活中推廣素食 ,做給別人看 ,然後自己要做好榜樣 ,

那麼百煉鋼也會化為繞指柔滴...

我都跟他說他吃素後更帥..更有魅力ㄌ...是我ㄉ英雄...真正ㄉ男子漢..智勇雙全..

(會不會太狗腿辣....痾= = )



新ㄉ菜單分為麵麵俱到...飯飯之交...就素想喝湯...忘文生意有趣吧!!!

比起之前ㄉ四庫全書大部頭現在是隨手版ㄉ詩篇..

(就余光中ㄉ詩集我最愛ㄉ那本:蓮ㄉ聯想好ㄌ..)

小而美..綠色環保簡約..

特別ㄉ是加ㄌ蔬食拉麵一排菜單...可以試試喔!!!




愛家素臊飯..$40元...

哇...這樣ㄉ店家空間...會不會太便宜呀???





還不錯吃喔!!!(來賓請掌聲鼓勵!!!)





鮮味羹...更才$30元...







台一點澆淋在飯上吃...啊~~福氣啦!!!





愛家麻辣麵...也才$60元...

所有餐點都好平價喔!

替大家省很大喔!!!這個有加東炎醬和花椒...哈尼不習慣...

他戒菸又吃純素...味覺突然甦醒ㄌ....

我覺得OKㄉ啦!!!




每次都要來片抓餅...在歡愉ㄉ氣氛下進食 ,用愛互動 ,他抓一口餵我...我感恩接受...

這個很好吃唷!!!











Loving  Hut 愛家中原店

住址 :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172號

電話 :
(03) 456-0686; (03) 456-0695
傳真:(03) 436-900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11:30 ~ 晚上8:30

週六、週日(第一週日除外):
上午11:30 ~ 晚上9:00
(下午2:00 ~4:30提供午茶餐點)

店休時間:每月第一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