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從精武路那頭過來比較正點...可以避開一中逛街街ㄉ人潮喔!

而且還能找到停車位..


已開ㄌ12年ㄉ店..看過多少離騷呵...

布置是隨興草派滴....這我最會啦!

我從小就很會撿破爛收藏...都被媽咪偷偷丟掉說....





離騷-戴愛玲



作詞:姚若龍 
作曲:詹凌駕 
編曲:Keith Stuart

滴著雨的眼角 多雲的眉梢
剝落的心 答案在揭曉
整個天涯海角 是你的洞窯
春來春又去 人越走越寂寥

假如 愛把人變成了孤島
兩個人 又有什麼值得去擁抱
假如 愛外表美好裡面煎熬
一個人 可不可以乾脆都不要

我背對著你奔跑 散落的離騷
還在埋怨 是否代表還有愛燃燒
昨天的感動圍繞 今天已經變調
夢的未來 等不到

我向著遠方奔跑 糾纏的離騷
狂飆的風 追趕著我有你的味道
強迫我慢慢知道 思念就像月光
心痛再遠 夜一到 依然被籠罩

假如 愛把人變成了孤島
兩個人 又有什麼值得去擁抱
假如 愛外表美好裡面煎熬
一個人 可不可以乾脆都不要


OS:我都要!!!我要人心不老...世界美妙...地球安好..動物朋友大家搶著抱...!!!



關於《離騷》篇名的涵義,古今各家說法不一。司馬遷在《史記‧屈原列傳》中釋為“離憂”。班固在《離騷贊序》中釋為“遭憂”。王逸在《楚辭章句》中釋為“別愁”。後人多各從其一說。(網路)

我ㄉ說法就是風花雪月...為賦新辭強說愁咩...

多愁善感ㄉ啦~

有很自由流動ㄉ空氣....我就自己找書來看啦!

看書喝咖啡..讓靈感來就我....


我是那種人ㄉ啦~浪漫又隨心所欲ㄉ人說.... 還好有皈依...心中有把尺呢!



第一次來ㄉ素朋友..免驚ㄉ啦!

是純素食店唷~不過都沒標明耶~
(後來再看菜單..居然有星座調酒耶..三條線!!!)



我點ㄉ叫台灣特餐 : 麻騷快飯

是炒飯啦!!!很香...一點都不麻說....心別麻木就好...

我喜歡自己永遠像小孩子ㄉ心 ,這是我常常很快樂ㄉ原由ㄋ!



請廚師幫我另煮ㄌ湯...也太多料ㄌ吧~

真大方..快成羹ㄌ....也好吃...




待一個下午ㄉ好所在....雖然我一個人...卻和內心ㄉ自己談情說愛耶...

彷彿回到我國高中時代...好浪漫ㄉ回憶喔!

我縮小成小孩...我長大仍如赤子....我好愛自己說...

這裡適合談天聚會...還有離騷喔!

離騷咖啡蔬食館

住址 : 台中市一中街8~10號

電話: (04 ) 22235772





然後當然要去一中街逛逛嚕....甚麼新鮮ㄉ年輕元素都有....

金牌巨無霸臭豆腐超好吃....還有台中一中正門對面巷開ㄌ功力有一甲子ㄉ豐仁冰...

有一個日本作家說...當你對時下流行ㄉ東西或人物看不順眼時 ,

表示你老ㄌ!

還好我都喜歡..這裡來ㄌN次.. 穿過3次耳骨都失敗~

還會再試一次ㄉ我...




戰利品是一只從補教人生到大小戀都流行ㄉ最夯ㄉ假眼鏡~

哈哈.. 降子出門就可以搞怪無人知啦!

快樂ㄉ一天在看玩完電影神偷奶爸中結束...

到現在打字還在笑耶.. 天馬行空..毫無邊界....我們不是凡人...我們什麼都能做到喔!

從吃素菜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