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柿柿如意啦~最近柿子都紅ㄌ....





吃素可以事事如意.. 所以才有很多人喜歡吃素求福報吧!

或在袪災解噩後茹素還願...不管那麼多啦~

我只吃素...至少沒有動物因我吃而死 ,我愛他們說...






店店ㄉ角落~



不是用餐時間...只有我一人!!!





吃鐵板飯...有附豆腐湯....




素料我不愛吃沒吃完..對不起咩~




簡單ㄉ生活飲食最好... 祝大家素素如意+事事如意唷!












素素如意素食館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69-1號

電話 : (04 ) 23201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