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店推推....



鄰座客人帶來ㄉ泰迪紅貴賓弟弟~

嗨~你好呀!

我是狗來瘋.. 貓來瘋...更是鸚鵡來瘋呵~

沒辦法好愛他們喔!人要來電要緣份~動物朋友每一個我都會被電到...

因為他們好純真....是有些人已失去ㄉ~




這是鎮店之寶~咖啡(台語ㄍㄚB)先生.. 和我家饅頭一樣是馬爾濟斯...可比饅頭乖多ㄌ~


我家老王也來參一咖一張相片吧 !!!他好愛吃我蒸ㄉ南瓜喔!

我也會想念老王你ㄉ~





可免費無限續杯ㄉ咖啡..豆子都是自家烘焙滴~



我喝ㄌ共3杯~算客氣啦~

難怪客人都會上癮耶~

是愛與大方讓人上癮吧!




帥氣ㄉ老闆一年內瘦ㄌ10公斤....素食好棒~

還有他分享撇步~早午餐可吃點澱粉類食物...晚餐別吃澱粉~

真ㄉ很想吃吃冬粉..多吃蔬菜水果!!!

還有愛自己~想穿美美就會成功啦!



蔬食漢堡~



三明治一份好豐盛啊~90 元

他們家有提供早餐只要49元還附咖啡唷!




巴諦素食烘焙咖啡坊

住址 : 台中市青海路一段51號

電話: (04 )  23168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