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魏.曹植〈與楊德祖書〉:「人各有好尚,蘭蓀蕙之芳,眾人所好,而海畔有逐臭之夫。」台中有逐臭豆腐之女


今天是我們幸福ㄉ忌日(我滴小鸚鵡啦!!)

告訴你喔!馬麻已經越來越成熟堅強ㄌ耶~


來台中成長ㄌ不少~個人認為啦~


搬到台中才發現大街小巷素食小吃好多喔!


臭豆腐更是遠近皆聞耶~


我吃到ㄌ北部少見ㄉ巨無霸臭豆腐~


而台中ㄉ臭豆腐不但香酥還很經濟多半還附免費ㄉ湯品說...


不過北部很多家是全店都是臭豆腐料理滴.. 這裡我還迷有看到ㄋ....


新聞還有報導有一家台中50臭豆腐老店連胡市長也很愛吃滴...


如果是素食~樂芙就要去吃啦~



這家和逢甲那家是一樣滴產品....還好妹妹跟我說是素食...


不蘭我去一中街逛過多次都不敢吃和問說....



好吃~


 



還要拿號碼牌乖乖在那裡等說....


好吃就值得啦~



尼砍砍...夠好吃夠味吧~


這是走豪華路線啦~


我ㄉ話~要地獄辣還要地獄多香菜~


吃到偶吮指啦~



這家ㄉ臭豆腐就很清香很酥很薄脆...


上面加九層塔整個讓人很回味...


和上面那家很不同~卻都很好吃咩~


有人愛小家碧玉..有時也想香豔辣妹...



強力推荐~


是一個單親馬麻開ㄉ自立更生...


很健談ㄉ老闆娘~有免費ㄉ飲料招待喔!




還有麵線羹也好好吃喔!


小小一碗滋味綿長!


地點在崇德路三段和崇德十路交叉口附近~


下午3點到晚上8點~


週日休~





這家在東山路一段200多號吧~


晚上經過時有點餓有點想~


就吃她家ㄉ乾麵ㄌ~




很好吃喔!


麵很特別~是大條油麵~拌上素沙茶~


ㄛ~有馬咪ㄉ味道~


我看很多人外帶說~


老闆娘說有時會生氣..因為袂付煮袂付挑地瓜葉說~







相關文章:


好酥好香好矛盾ㄉ臭豆腐--瑞穗臭豆腐(台中市素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