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為你心愛滴他做好吃ㄉ蔬食外~


也要讓自己香香美美秀色可餐喔!


讓他習慣蔬食是妳能為摯愛所做最好ㄉ事ㄌ ,


因為所有ㄉ資料都告訴我們肉食對環境ㄉ危害 ,


是健康ㄉ殺手 ,無辜動物ㄉ劊子手~開始吃素以免太晚~愛大家喔!



住大姐家卻白天都不在~心機重ㄉ偶想ㄌ許多讓他們盡量素食ㄉ方法~


常常是將飯菜煮好燉好才出門~


雖然黃臉婆些..卻很開心~


大姐ㄉ國二女兒愛吃海苔~包個御飯糰在家想吃就有~


因為常是下午或晚餐才吃所以沒放生鮮~


實際上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有小黃瓜生菜滴喔!


材料如上圖~或自行變化~


如今素食材料好多好豐富加點純素沙拉(如果做完不久就吃ㄉ話)


或堅果也健康可口喔!



我多半是用有機糙米加小米或是再加紫米..等五穀~


好吃又營養豐富!



 


取出模型稍抹點油在模型內~飯裝一半壓實一下~


說到模型樂芙買好多喔!也有愛心ㄉ條狀ㄉ熊ㄉ花滴~


做菜真滴很開心~



我加野蔬拌醬(有機店有售有幾種口味)


素鬆和紅豆枝或素火腿等~


算日式還中式呀?管他ㄋ~有愛心就好吃啦~


將材料適量放入中心~我還放ㄌ醃梅(記得把籽去除喔!)




然後再放一些飯蓋上去~




蓋上蓋子壓實...





取出御飯糰專用海苔片別撕破外面塑膠套喔!


翻到背面剪角處朝下~


將飯糰脫模擺正三角形(如圖示)


然後由下往上將海苔對折上去~


兩邊折進去並貼上膠帶~別貼到紅線喔!




看大功告成ㄌ~夠簡單吧~


要吃什麼口味都可以~下次我想做蘿蔔乾ㄉ或梅乾菜滷素肉滴試試~




還附有貼紙耶~哈哈~


郊遊也很方便~讓妳贏得另一半ㄉ心ㄉ簡單蔬食~


要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