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芙並迷有每天空空出企吃喝玩樂啦!


可是離我近ㄉ2間愛家倒是常企報到ㄋ!


因為他們家ㄉ東西很乾淨衛生和有很多愛心咩~


又粉經濟 ,所以請客我常帶冰U來說....


自己也打打牙祭說......貪吃鬼....


這面牆上ㄉ人都是素食者喔!


你認得幾個ㄋ?


有影歌星藝術家有總統有科學家......


那麼咱會比他們吃素不方便ㄇ?


咱會比他們更多應酬不方便吃素ㄇ?


So    My   Love  !


吃素吧!就從此刻做起吧!


疼愛動物*  慈悲 *吃素!!!!!!!!!


愛你喔!!!!!!!!!



週六ㄉ下午店內一景!


 



 


義大利紅醬麵.....牌子老....品質好..


歷久不衰喔!!!!!好吃!!!!!!!!




塔塔 排飯~新ㄉ喔!!!!!


配菜夠多吧!7~8樣耶~


好飽足~好滿足喔!


愛屬它ㄌ ,那勾排超好吃ㄉ ,好想單點再來一塊說....


好吃到想哭哭ㄌ..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排有附沾醬~醬也好好吃喔!!!!!再給一碗醬沾飯可以ㄇ?


看不必任何動物性ㄉ食材可以拿麼好吃耶~


加80元我升級耶~尊榮啦!!!!!!!


有一塊提拉米蘇素糕和可以選飲料!我選熱桔茶.....


 



 


下圖有人點ㄌ冰檸檬汁....


提拉米蘇無奶蛋ㄉ也醬好吃啦!


我不顧淑女形象口允(為什麼打不出那勾字?請會正音ㄉ人告訴我注音好ㄇ?)指啦.....


下次在愛家遇到偶... 請鼻要叫醒我吃ㄉ美夢嘿....


讓我繼續作夢好ㄇ????????


但願長醉不願醒....





 


歷久不衰超級紅燒麵....湯頭好...料多多....


跟偶一勾樣....


 



抓餅.....抓ㄌ就吃啦!


 



 


好感動喔!!!


宇宙中有醬子一群人耶~


傻傻愛 ,傻傻付出 ,大智若愚咩~


他們是我最愛ㄉ一群人!!!!!!!!!!!!




 


老闆給偶各來一勾我要冷凍每天中午熱來吃啦~


愛無遠弗屆 ,愛就是吃素啦!!!!!!!!!!!!!


好愛大家捏~



心愛滴....點網頁進來找離你家最近ㄉ愛家當你ㄉ秘密放鬆三窟之一喔!!!


http://www.lovinghut.com/tw/Loving_Hut_Location.htm


還有他們家ㄉ麵包貝果饅頭我好愛好愛好愛吃喔!!!!


偷加ㄌ什麼浪人會上癮ㄉ吧!!!!


愛心~愛心加好多捏~


現在很多生機店也都有賣ㄌ喔!!!!!


快企查一查喔!!!!


點點進入喔!


連鎖店資訊  最新消息  愛家維根素料  麵包經銷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