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素食點心 ,桃園境內還無人能出其右 ,


愛吃點心的偶 ,自然是常去的!


其他地區我推薦京兆尹的京城點心!


而要上海味兒就來功德林吧!


店就在台茂購物中心旁不難找!


先來份叉燒酥餅解解饞ㄋ!真滴好好吃 ,好香好酥的皮和餡兒喔!


 



店內.....這像肯德基叔叔的人可是它家外場的領班喔!


普通話說得可溜ㄋ!


醬料檯粉多調味料憑君自取.....但是鼻要浪費不環保喔!


免費飲料是如君子之交好淡好淡好淡的紅棗茶.....人家還是比較懷念之前的黑豆漿啦!



各式上海小點是樊師傅的強項!


我都愛 ,鹹香的如蘿蔔酥餅和叉燒酥餅好愛吃喔!


煎蘿蔔糕  它們煎得很好吃   蘿蔔糕本身也很好吃  不是早餐店那種


甜食我迷有那麼愛 ,至於捻酸喝醋我不在行....自有人是醋缸!



在家自己一人吃多吃麵食 ,所以外出用餐我喜歡吃換換....


之前吃過揚州炒飯好好吃 ,今天點古早味炒飯試試....


嗯....飯粒顆顆分明....料炒得好香....喜歡ing.....


 




第一次點這勾: 謝皇煎鍋貼...


ㄟ.....謝謝再連絡嘿.....


一句成語 : 金玉其外 ...!!!!!!!!!!


 



因為它是用大水餃皮包得很漂亮  ,


煎得也很好看 ,可惜草包ㄌ一點 !


迷有料.....


 



 


還是用愛煮ㄉ食物最好吃!




還有酸辣湯麵....


我喜歡酸辣口味就要有酸夠辣.... 這勾也不夠味ㄋ.....


我怎麼也酸起來ㄌ?


 




問過老闆娘是菜單全更新了.....我無言.....不過還是推推.....


地雷踩一次不影響我對它家點心的情有獨鐘喔!



 






功德林上海素食點心餐廳(總店)


地址 : 園縣南崁路一段166號(就在台茂旁喔)


電話 : (03)3526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