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包了些鍋貼吃~好好吃喔!


素食鍋貼簡單營養又好吃 ,年節到了~要巴結上天素食最好啦!


所以為什麼應該拜拜要奉鮮花素果~因為真正慈悲的神佛也都吃素嘛!





看喜歡吃什麼蔬菜就加!除了將絞肉改成素肉漿多簡便!


素肉漿(小麥調理漿素食材料店均有售~一包不到100元~我一次還用不完呢!)


香菇冬粉泡軟切碎 ,韭菜(可不加) ,


高麗菜洗淨切碎 ,我還加了些黑白熟芝麻增加口感層次~


可加一些油蔥酥(縣聯社有賣植物油的~別買到動物油處理的唷!也可不加!)


這些材料拌在一起~加點香油~及習慣加的調味料即可包啦!


看個人喜好啦!烹飪本來就是藝術哩!





注意素肉漿要弄開些吃起來才均勻喔!


光餡料就很香了耶~





比水餃更好包~


看我一下子就包好兩人份嚕!




開始放油下鍋煎~加約一碗水 蓋上鍋蓋,待水收乾再開鍋 ,


要注意別煎太焦~


輕輕的翻面~


金黃色很有喜氣呢!







不沾醬一樣好吃~


外面店家的煎餃也沒有我自己做的好吃耶~~


加了濃濃的愛心咩~你感受到了嗎?




剩的餡料和水餃皮剛好包成水餃----象徵元寶!


一包水餃皮趁新鮮一次用完 ,水餃留下一餐吃!


金銀財寶全報到~今年肯定發的啦!



還煮了玉米濃湯來配~還真是絕配唷!


材料:素火腿 ,豆包 ,玉米粒 ,有機全麥麵粉!


下次看我做溫州大餛飩喔!


大家一起吃素吧!動物朋友會愛您感激您的高雅行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