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義想樹蔬食餐館回家後 ,就想來試做無奶無任何動物成份的白醬義大利麵~


之前SMTV有播過純素的白醬及青醬做法 ,感覺很棒!


動手吧!



白醬醬汁材料 : (2人份)


生腰果一杯可先泡過水~


蒜頭一瓣 ,水3杯~先加一杯水和腰果蒜頭打成泥狀再加入剩下的水打成乳白色汁液~


打得越細越好!


 



是不是和牛奶很像呀?


泡沫細緻~淡淡堅果香!



沙拉就簡單了!


冰箱有什麼蔬果切切洗洗加點醬就好了!


我淋一些天然百香果汁很不錯吃呢!



夠簡單吧!


換個人碟時我灑一些松子增加香氣!



將之前打好的白醬加1湯匙啤酒酵母和1茶匙海鹽煮至濃稠狀~


會有勾芡的感覺 ,記得邊煮邊攪拌~


此時可試一下味道 ,依各人口味調味!


就有起司和牛奶的香濃!



 


主餐麵的部份燙好2人份的義大利麵~我用貝殼形狀的~之後加花菜 ,紅蘿蔔 ,玉米下去燙!


配料隨個人喜好添加 !


 



然後另起鍋加一點橄欖油~將素火腿 ,洋蔥 ,少許蒜頭 ,杏鮑菇下去炒香 ,灑上一些黑胡椒


和義大利綜合香料 ,加少許九層塔擺盤好嚕!



最後淋上香噴噴的白醬~歐依西~我家就是義大利餐館嚕!


真的超好吃~比義想樹的好吃多啦!


好友也來試試這完全無動物成份的好吃料理吧!


我愛動物 ,我不吃我的動物朋友!


 

arrow
arrow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