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這道就是頂級松露和有機米結合ㄉ"黑松露佐牛肝菌汁燉飯"


好吃爆表 ,吃在口裡 ,松露ㄉ香氣在每一顆米粒縫隙間跳動...


如果素食有米其林餐廳選拔 ,就選它ㄌ...


 


用蔬食做的法式料理..竹科題陞起重公司董事長張鈺和與妻子顏芬茹素20多年,為推廣蔬食,開設「綠舍奇蹟」健康蔬食餐廳,料理全無奶、蛋,請到頂級W HOTEL主廚設計創意蔬食菜單,美妙的好滋味,連葷食者都驚嘆。



花百萬元裝潢,並高薪聘請西式餐廳主廚,給素食者頂級用餐新體驗。


特別的是,店內採用的蔬果大多來自張鈺和下田耕種,他說:「我們看得到食材的生產過程,自己放心,客人也才能安心」不少竹科人都是店內常客,店內也販售張鈺和農場生產的有機蔬果,還教顧客如何料理蔬食,讓節能減碳愛地球,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資訊來源:2012/03/10 聯合報)


 



 


環境也很雅致歐風濃...


用餐並贈送素食食譜喔!


 


 



 


沙拉2款 ,左為法式甜醬沙拉 ,右為日式油醋沙拉...


都讓我像牛牛吃著鮮美ㄉ青草一樣開心...


(真ㄉ很讚)



主廚例湯:南瓜湯..


一口吃下 ,讓我們異口同聲:好好喝喔!!!


默契十足 ,食物會影響心情 ,這一餐有吃有聊有感動...


 



手工麵包...


灑ㄉ是義大利綜合香料...






 


前菜 ,創意十足 ,切開有堅果花生香氣 ,甜且帶點鹹香 ,沾椰奶好好吃...


這時候身心都歡唱ㄌ...


 










素食界ㄉ奇葩:頂級松露和有機米結合ㄉ"黑松露佐牛肝菌汁燉飯"


我輸ㄌ...即使我想回家做給大熊吃也很難滴...


食材拿麼高級&優








 


乖仔麻點ㄉ主餐是"蘑菇奶醬義大利麵"


本人有榮幸吃一些...好好吃喔...豆奶做ㄉ起司怎能那麼香濃馥郁嘞?


 



 


甜品是"楊梅豆奶布丁"


驚豔啊....好幸福喔...生日大餐...好友ㄉ祝福搭到ㄌ這麼棒ㄉ餐廳...


我賺翻ㄌ...


 



 


我加價點ㄌ咖啡:烤焦糖豆奶瑪琪朵"


上面ㄉ焦糖是酥酥ㄉ喝ㄌ會醉辣...陶醉...


謝謝乖仔麻一路相陪ㄌ好幾年 ,每年幫我慶生 ,我生日 ,妳買單...


先欠妳ㄌ...用一輩子ㄉ友情還 ,約好要一直開心吃素唷!


 


綠舍奇蹟健康蔬食


 


地址: 新竹市武陵路30號1樓


電話:(035) 322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