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說了關於這間店的小故事後 ,我就決定去這家店走走了!


三餐營業!時間從上午6:00到晚上8:00好拼呢!



 


這間素食店老闆很老實 ,地點雖在中正路 ,卻是中正路最容易走錯的路段!


開業一陣子後面臨收攤熄燈的命運 ,非常憂心 , 常向上天祈求.....


上天總是回應我們誠心的禱告 ,有一天突然來了位<圓光寺>的出家眾 ,


願意教他~煮出好吃的素食 ,並願意替店家宣傳!


<圓光寺>可是桃園著名的寺院及佛學院ㄋㄟ!


我以前也常去散心~60年代紅極一時的歌星劉藍溪就在那裡出家的~


自從出家師教過他們煮菜後 ,生意就起死回生啦!


我是週五的中午11:00去吃的 ,還不到用餐時間 ,


客人已經來來往往幾批了!


有趣的是 ,很多出家眾來用餐!


有時出家眾要付錢時 ,老闆告知前面人客已供養....


追出去 ,人車早已遠颺!


我高中時候 ,就讀旁邊的中壢高中 ,記得一次出門遇大雨 ,


我看到馬路前一位比丘尼未帶雨具 ,立刻衝上前以傘替她遮雨 ,


她也含笑一起過馬路 ,也許尊重修行人的好傳統 ,讓我得遇好師父吧!


我們來看看菜色吧!




紅燒羹飯!


顏色很漂亮吧!



米粉是現炒的 ,是最細的 ,叫炊粉那種 ,我吃米粉很容易噎到~


這次完全沒有喔!



當歸湯~


 



為什麼這篇文章都沒描寫到口味如何ㄚ?


嘿!嘿!因為我要讓你自己去享受佛光嘛!


好吃啦!



元香素食的地址 :


中壢市中正路686號


電話:


(03)4016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