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好開心ㄉ是店家有一小區ㄉ純素無蛋奶冰淇淋區...


純素生活讓我上ㄧㄣˇ檸檬口味ㄉ超"有感"啊


 



 


一坐定問好遊戲規則:


假日只提供吃到飽服務 ,一個人頭$450+10%=$495


先一人一瓶七喜汽水招呼...


 



 


冷藏冰箱裡有蔬菜 ,豆類製品 ,菇類 ,海藻類和素料素丸子等


會標示食素等級:純素 ,奶素 ,蛋奶素....


沾醬區自行裝盛 ,冰淇淋分純素和奶素...







 


手機打ㄌ卡 ,打卡禮是這一盤香椿豆腐...


嗯...他們家ㄉ香椿鮮氣十足 ,我覺得好吃...不像市售ㄉ香椿醬粉油又霸氣...


除ㄌ鍋料自取ㄉ部份外 ,店家也會現場上一些料理:


手工蒟蒻沾哇沙米醬油


 


 



熱食3選一...選ㄌ炸物素鹽酥G









 


這家店在台北很風光 ,是許多藝人(如大小S ,藍正龍....)很愛去ㄉ...


主打ㄉ就是這鴛鴦鍋 ,陰陽界一分為二


一邊是藥膳蔬菜鍋 ,一邊是麻辣鍋...


想當然耳...我多半是麻辣那邊..


 



 


學起來 ,寒冬我就炮製柳...


大概只賺我一次COCO...因為我喜歡自己動手玩料理....


(當然也是小氣..一個人近$500耶)





 


值得大推ㄉ竟不是他們ㄉ招牌"鴛鴦麻辣鍋" ,而是這麵條Q又帶勁 ,拌醬鮮美ㄉ"香椿拌麵"ㄌ...


我們來人有3....竟每個人都要求再來一份...



好好吃...


 



如果有機會非假日我去吃 ,唯一會再召喚我滴就是他們家ㄉ"香椿拌麵"ㄌ


小心上ㄧㄣˇ


小心...啊...口袋淺ㄌ....


 


 


 


小心上ㄧㄣˇ素食麻辣鍋(桃園店


電話:03-215-06625



地址:桃園市中埔一街398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