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有成就感ㄛ..自己打出ㄉ無蛋無奶沙拉醬耶..做出ㄉ蔬果沙拉好夢幻...

我覺得就像美夢成真似滴...

(還真容易滿足呵...沒辦法...就是有比較幼稚一點說...)






原料:豆漿600克、白糖60克、鹽5克、植物油(用橄榄油效果最


好)500克、白醋70克(用鮮搾的檸檬汁更好)




做法:先用豆漿機把豆漿、糖、鹽攪勻,再邊開機邊緩慢加入植物油,攪至濃稠狀,最後加


入白醋再攪勻即可。(用到豆漿機ㄉ攪拌功能即可..


提示:酸甜度可根據個人喜好調整醋和糖的量。


重要提示:以上份量比較大,如果自己在家制作,所有原料的份量都取三分之一。



(作法摘自網路 ,我稍微更動一下配方 ,我直接以豆漿做 ,原食譜是用豆漿粉)


橄欖油真ㄉ要慢慢加多打幾次才會凝結 ,不然會有油水分離ㄉ情形ㄛ...

我大概一次加50cc吧...

(用ㄌ半瓶油...好多ㄛ...老公賺錢很辛苦ㄟ...妳這個浪費ㄉ查某記警告一次!!!)

做好後冰冷藏 ,要用時可以加各種果醬變化喔...(草莓藍莓百香果都蠻搭ㄉ...)

(做成功後好開心 ,就直接湯匙挖來吃耶我...還蠻香ㄉ說...)






基本款就是直接塗辣...

(我是買全聯先生家ㄉ豆漿土司不錯捏...)

土司稍微烤一下 ,加上本人自製ㄉ沙拉醬和素鬆就很完美ㄌ說...

也可以加些生菜唷...



對女生有福利ㄉ吃法 ,木瓜切半去籽進烤箱烤熱 ,

烤好後加上純素沙拉醬和黑芝麻粉...

天天吃也不怕太寒 (怕太肥吧),滋補滋補...水噹噹...





加蕃茄醬ㄉ就算是純素千島沙拉喔!

自製ㄉ純素沙拉醬加上花生粉&蕃茄醬...好好吃ㄛ...




芽菜和綜合堅果仁...千島沙拉...有夠殺呀...



進階版...加ㄌ紫色高麗菜和水果 ,好繽紛浪漫 ,整個人都春天ㄌ耶...

(紫高麗還是大熊買ㄉ唷...這個人吃純素又戒煙酒後 ,性情變得好溫馴)





灑點菜酥或海苔粉那就是天女散花辣...





終極版: 來包壽司吧....

請注意右上方那張圖 ,沙拉裝在小內袋一角角中一端綁起...

撿破一小洞就可以用擠的玩ㄌ耶...



想弄三角形...切時又扁ㄌ...至少我有那個心...



給大熊帶便當...有感動吧!!!


我ㄉ純素浪漫沙拉醬 和繽紛沙拉秀有迷有好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