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得快睡著ㄌ...

這陣子常常醬子 ,沉醉在美麗ㄉ愛ㄉ內在世界中...

即使外在世界風雲詭譎~驚濤駭浪~我總是好快樂好滿足喔!

所以在最難過時候一定要往好滴方面想 ,要堅持自己美好ㄉ信念理想...

因為你不知道下一刻宇宙之母將給你什麼驚喜說...




上週騎腳踏車企小中心靜坐時  ,偶滴素食雷達1點鐘方向畢畢響起...

看到一家新開幕ㄉ素食餐館..呵呵..天上掉下來滴禮物!

妳這個貪吃芙啦!





和好友乖仔麻就約去吃ㄌ...讓她好好拷問偶...怎麼那麼快又情史添一樁ㄌ??????

我也不知道辣...我就很自然...就欣然接受ㄌ...當做上天送ㄉ禮物呀!

中間兩張照片是櫥窗中ㄉ咖啡凍奶凍還有沙拉...





瘦ㄌ12公斤ㄉ乖仔麻點蔬食燴麵...因為她ㄉ胃口節育有成 ,

我就分ㄌ一杯羹...嗯嗯..還不錯吃喔!



我吃主餐是杏仁香酥雞排ㄉ餐...現在單點都是100元...




湯很爽口...玉米ㄉ清甘..




附菜...我喜歡烤麩..滷得很透...





主菜: 香酥雞排...

它有無奶沙拉...請選擇喔!

排喔?個人覺得有點硬ㄟ....打雷嚕...(((呵... 這幾日天候不穩咩





三杯野菇ㄉ主菜....

好像很好吃說...

拍謝啦...最近食量增加ㄌ...



我點ㄌ紅蘿蔔汁..現打滴....

好喝不澀...秘密配方應該是有加其它水果蘋果鳳梨啦..



乖仔麻點ㄉ綜合蔬果汁....還有別人ㄉ鳳梨冰沙...

殺不殺你說ㄋ???夏天這個很殺ㄉ..殺千刀....





(有人踢館ㄌ..偶更正一下:)

乖仔麻2011/06/30 09:42 回應


厚~我點的是苦瓜鳳梨汁啦,別人點的是芒果冰沙啦~


我看妳真的是被濃濃的愛沖昏頭了。 連相機都忘在偶家了~


ㄟ~我現在才看到,招牌下面那行是哪國的文字呀,印度文嗎?



♡樂芙Love2011/06/30 17:35回覆

人家又不是戀愛才降子...從小就這樣啦!

迷有上天疼愛...早就不知道人哪兒去ㄌ...

來更正ㄌ啦...前2天哈尼買ㄌ苦瓜...我看我也打成果汁比較快吃啦!

謝謝妳還送相機回來..

梵文吧..有機杏仁咖啡好好喝喔!

我以後也降子喝好ㄌ..

還有他很忙啦...出遊我要跟...



度母心健康蔬食

住址 : 桃園縣中壢市榮安十三街276號

電話 : ( 03 ) 4331219





吃飽喝足ㄌ就到好友乖仔麻家喝有機杏仁咖啡...聊是非...

任君烤打..烤問...沒有啦!只要我幸福...我想大家都為我開心滴...

宇宙之母也會欣慰ㄉ啦!

啦啦啦...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