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ㄉ裝潢走極簡日式風~


很有FU而價位卻平實喔!


 




點ㄌ許多小菜...都清爽可口~


老闆夫妻常在店休時到其它素食店用餐觀摩....


難怪這家營業多年ㄉ店仍能在


"眼看它起高樓~眼看它宴賓客~眼看它樓塌了"的餐飲界中屹立不搖!!!




這是我好愛吃的小菜~胡麻豆腐~好香好濃ㄉ滋味!


灑上碎花生粒 ,襯得豆腐腦兒又滑又鮮~


好吃耶~喜歡~




咖哩套餐~



是用大條拉麵還烏龍麵呀?


下次我去吃吃看就知道ㄌ~想叫他分一口給偶..


在不太熟ㄉ人面前~還是要留一點形象給人家探聽啦~


有那塊排看起來真精神~真有價值~



嗯~香酥香酥ㄉ~不錯吃喔!




水餃~這就是店家過人之處啦~


當中華遇上日本~通吃!


可是我還是懷念他為我做ㄉ蔬食...因為滿溢ㄉ愛 ,


當時只道是尋常呀!如今想得人斷腸ㄋ!


我吃天婦羅套餐~


它們家ㄉ套餐如圖都有一杯醋飲~一杯鹹ㄉ沾醬


OS:(是淡醬油調ㄉ~像日劇裡將太ㄉ壽司將太每天午休時吃麵拌ㄉ湯啦~)


然後要湯泡著麵吃還要吃得呼嚕呼噜很大聲才有禮貌耶~


我們一起看的日劇~我故意每次吃麵都吸囌大聲很可愛吧!


你還記得吧~那一陣子常常說:甘八爹喔!紅ㄉㄡˊ?還有紅豆泥....


逗你好樂說....是不是感情談久了都會疲乏啊?


繞ㄌ一圈...我還是乖乖回到你身邊ㄌ...要一起開心修行一生一世喔!


味噌湯和小碟水果及小菜(不同套餐小菜略有變化)~




主菜就是這碗蔬菜揚物天婦羅~


好久沒吃炸食ㄉ樂芙吃得咖咖響好開心~


看到菜單上花樣還真不少~下次你來我們攜手來訪~


再續前緣!


住址 : 台中市精誠22街29號


電話 : (04) 23292789


大雪山ㄉ竹子~好美喔!


我就喜歡竹子!!


無竹令人俗嘛~



大雪山讓我想到雪山飛狐~讓我想到喜馬拉雅山ㄉ大師~


雪山大師等.....我覺得浪漫就是這樣啦!


看什麼都能聯想到美好的往昔或當來的情境說....


永遠懷抱愛與希望!




不知名ㄉ落果也好美麗好完美~


我知道一切都有天意冥冥中在牽引~


所以我總是開心總是驚喜總是感恩!


 


 


 




 更新


 


  


親愛的,你知道嗎?你全身的細胞,每七年會完成一次更新。


這意思也就是說,從生理的角度來看,


七年前的你和七年後的你,已經是全然不同的你。


而在心理層面上,你也需要更新,


需要拋去那些使你傷痛的前塵舊事。


讓自己的心有如行雲流水,不留痕跡。


時時更新。昨日之事,當它是風中遠去的飛絮。


      


 
◎本文選自《朵朵小語--寧靜的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