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首古詩 :  生年不滿百


 


生年不滿百,常懷千歲憂。




晝短苦夜長,何不秉燭遊!



為樂當及時,何能待來茲?




愚者愛惜費,但為後世嗤。




仙人王子喬,難可與等期。


 




所以得知友人將至 ,即使咳嗽仍劇 ,還是要與君相聚言歡 ,共賞夜景!



用電棒卷夾卷了直髮將討厭的瀏海梳起 ,化上淡妝赴約!


是不是更有女人樣呀?


優雅舒適的用餐設計,讓人沈浸在美食國度中,忘卻工作的疲勞感。
 

濃濃的日式風格,輕輕流洩的音樂,豐富了心靈,也滿足了味蕾。


 


本來要帶他去功德林素菜或義想樹蔬食的 ,可是週一大家都歇業 ,


就近到千壽屋在日式禪悅中享受一頓晚餐吧!


希望君能吃出鮮蔬滋味長跟友情歷久而芬芳的道理^^


 


 

朋友聚餐、家庭聚會,最佳的場所,是您最好的選擇。


 


 


 


 


 


 


 


 



室內陳設~



我們是點12道菜的日式合餐 ,不怕被我傳染感冒就來吧!



養生生餘(魚)片綜合壽司及附贈的小菜


 




 


上是有餘加州燒 ,下是味噌蔬菜鍋!




上是綜合串燒 ,下是梅的關東煮吧!


 




上是鄉村撈野菜 ,下是醋之物




左為天婦羅 ,右為野菜手卷




胡麻木瓜燒




御炒烏龍麵~樂芙覺得小鹹ㄟ!


 


其實我重感冒ㄋ!食物的滋味對我而言不比友誼的珍貴 ,


就醬子相談甚歡 ,直到店內關燈要打烊才離去!


還有好多話要說 ,那麼到山上看夜景 ,星星公園看世間繁華 ,細思大家都爭什麼?


不如笑看漁樵唱晚啦!


你說:認識我是你這一生少有的好運之一 ,我卻覺得你讓我生命的書頁更添幾筆色彩 ,


我的誠摯祝福願你帶著:


所有一切都存在心 ,心知足看一切都是美 ,我要你從此開懷 ,認定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下次.....如果有的話 ,再一起共話桑麻吧!


我滴好友 ,有愛在心 ,人間處處伊甸園!


 


 

 


 


see     you  !!!!!!!!!!!


 
 
 


聯 絡 資 訊
千壽屋素食日本料理 (現點現做吃到飽)
餐廳電話:03-3573399
傳真:03-3577722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25號(遠東商銀對面)
交通指南: 桃園市中正路與大興西路交叉口
停車場:有
付款方式:現金
備註: 特約停車場位於千壽屋店面左前方,詠興停車場,可免費停車2小時。
列印折價券,可享九折優惠(若店內有特惠活動,本券不得重覆使用)/ 團體饗宴‧生日喜慶.歡迎訂位 (出家法師用餐八折優惠)。
網址:www.vegelife.com.tw/033573399
Email:service@vege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