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點心的人生就像沒有熱吻的愛情!

自從樂芙吃素後就幾乎迷有吃過甜甜圈ㄌ耶~


脆皮甜甜圈更是沒機會啦!  好愛吃...



下午趁著好天氣去街上走走逛逛看花走馬 ,


就在火車站前ㄉ統領百貨旁ㄉ明德春天百貨攤子堆中看到ㄌ這勾....


無蛋ㄉ捏~問ㄌ又問是無蛋可是含奶喔!


一年吃一次含奶製品....上帝還是要愛我喔!!!!


 



我有跟老闆娘聊天告訴她現在流行無奶ㄉ說 ,


希望他們努力研發無奶ㄉ甜甜圈我會變主顧啦~


至少每個月有幾天女生可以好好吃甜食放鬆....聽說不會胖捏~


我們桃園中正路尾有一家正好素食麵包店 ,10多年前他還是一半有蛋一半無蛋 ,


以貼紙顏色區分說 ,每次我去就會跟老闆洗腦撒嬌:


老闆長這麼帥又這麼會做麵包 ,如果全改做無蛋ㄉ會更多客源喔!


我會更常來ㄋ.....


前幾年他們家真滴改成全部無蛋ㄌ說.....一年多以前我又跟老闆洗腦:


老闆好棒喔!現在牛奶不環保又成本高 ,好多國內外醫生也都勸人鼻要喝牛奶ㄟ ,


以老闆ㄉ手藝一定可以研究無奶ㄉ麵包為大家ㄉ健康把關喔!


現在他家也越來越多無奶ㄉ麵包ㄌ說.....




一家子忙得不亦樂乎....我總想以後我老ㄌ ,


也許會弄勾小小ㄉ可愛ㄉ素食攤賣簡單ㄉ好吃ㄉ素食給大家吃ㄋ!


 好好吃喔!!!!!


老闆貼心ㄉ鋪吸油紙把多ㄉ油吸乾.....


形狀好口愛喔!


我看到客人一次都買好多喔!


從打粉現炸好香ㄉ味道.....好新鮮剛出爐喔!!!!




我ㄉ紅豆和酸菜包要等10分鐘ㄟ....


於是先吃ㄌ這招牌脆皮甜甜圈....


嗯~好好粗喔!!!!!!就素這勾光啦!好滿足喔!!!!!!


它表面有沾椰子粉好香濃ㄉ味兒喔!!!!!


 


 



剛炸好ㄉ.....好口愛喔!!!!!!






週一~週日下午2:30~晚上9點喔!


記得企買時客氣ㄉ跟老闆建議一下無奶最夯喔!好香一個!!!!


 



 偶把酸菜ㄉ和紅豆ㄉ帶回家和最愛ㄉ榛果咖啡(美華泰和家樂福有賣)


一起享用.....一個月ㄉ壓力都迷有ㄌ ,晚上企小中心共修 ,那裡有更多我愛ㄉ食物!


全都無蛋無奶捏.....


好愛大家.....和樂芙一起開始吃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